分卷阅读37

    抚摸后背。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什么他能长这么高,还那么会照顾人,而有的人,就长成了社会败类,人类渣滓。

    陈双喜百思不得其解。

    吃完中饭,在体育馆小睡一会儿,将偷偷带来的望远镜从储物室搬出,架在窗子边,不知道他的宝宝现在在干嘛?

    王俊熙的痴汉大业,一如既往让人汗颜。

    调整角度,教室里坐着两个人,抱在一起。a班这些假正经,还不是偷偷摸摸玩起地道恋,就办公室里那些傻不拉几的老太婆会觉得他们无情无欲。

    开玩笑。

    男人想女人,是能控制的吗?

    咦,这两个傻逼干嘛坐在他宝宝的位置上。

    忍不住拉近,只看到女方露出的半边脸,小巧圆润的耳垂,软骨的走向简直不要太眼熟,这是他的宝宝!

    陈双喜这个死丫头和别的男人抱在一起!

    一脚踢到墙上。

    震得房顶灰尘朔朔往下掉。

    很好,这是个死人了。

    跑到教学楼,陆陆续续有人下来,一个箭步上去,撞上从楼上下来的高艺晟,兄弟两大眼瞪小眼,瞪了半天。

    “俊熙?”

    他的教室不是在一楼吗?

    “你,有没有看到那个教室的人?”

    眼睛发红,神情冷漠,指向四楼尽头。

    直觉不对,一把拉住要去杀人的王俊熙,生生从四楼拖行到一楼。说来,整个学校,估计也只有高艺晟这样的体格能制住这个行走的破坏狂。

    “不能在学校打架,你想被开除吗?”

    上回的事还没过,老师都紧紧盯着。

    四楼几个班,就是一栋楼的保护动物,王俊熙不管打了谁都没法摆平。这么简单的道理,他为什么就是不明白。

    “你放开我!”

    第四十一章 ( ?  ? ) < 被骚话校草强奸的一百种姿势(h) ( 消灭糖果 ) | popo原創市集

    来源网址:

    shuise

    第四十一章 ( ?  ? ) < 被骚话校草强奸的一百种姿势(h) ( 消灭糖果 )第四十一章 ( ?  ? )

    男生气疯了。

    午休回来的学生聚在楼底看两人扭打在一处,吃了王俊熙一拳,就算是高艺晟也有些难受,但依旧没有放开。

    不能让他做傻事。

    强制带到树林里,避开其他人的视线,忍无可忍的高大男生狠狠给了自己名义上的弟弟一拳,警告道:“别犯混。”

    初中转了几次,上了本地学校的黑名单。

    最后一年,几乎一天学都没上,不知道他爸用了什么办法弄进万华高中,劣迹斑斑,如果从这里出去……不可能再上学了。

    “高艺晟,你放开我!老子头上绿得发光,今天说什么都要弄死那个奸夫,是兄弟就给我躲开!”

    狠狠挥拳。

    高艺晟退了两步,火气上来。

    揪住他的衣领,骂道:“要打什么时候不可以打,非要在学校。”顿了顿,低沉道,“马上上课了,你人都没弄清,上哪找?”

    猛地揍一拳树干。

    “那你说我要怎么办?”

    “找到人告诉我。”

    冷着脸,看向高艺晟,一双凤眼眯着。“你要跟我去?”

    “废话,能让你一个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