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43

    ,“要是敢勾引我哥,你就死定了。”

    已经勾引了,要怎么办?

    内心的小船晃呀晃,眼看要翻。

    踮起脚,亲亲紧绷的下颌。不笑的时候,精致的脸充满厌世的味道,连眼角都带着冰霜,此时如果刺愉悦。

    紧了紧外套,坐电梯下去。入秋了,白天有太阳的时候还好,晚上风一吹,冷得人鸡皮疙瘩都起来,路边等出租等得望眼欲穿,不时跺脚,企图甩掉一身的寒意。

    不知用什么办法把暴走的王俊熙降服,高艺晟骑着机车出现在眼前。

    脱下外套将她从头到尾裹得严严实实。

    抱上车,慢悠悠开走。

    车灯在浓重的夜色里,像是茫茫大海中的灯塔,坚定而温暖。好几次在转角处要停下,又继续开走,炸耳的排气声变得缱绻,更像是夜风的呜咽。

    很久以后。

    陈双喜都记得他欲言又止的模样。

    送到家,保安叔叔依旧对骑机车的人充满防备。无奈笑笑,摸摸女孩的脑袋,目送着上去,直到十五层暖黄色的灯光亮起才离开。

    今夜机车的声音格外大。

    杵着脑袋,透过窗户看着尾灯的残影消失在夜色里。她有些不安。

    第二天天不见亮,陈双喜便被自家老妈抓起来,八百年不穿一次的运动服套在身上,塞过一个袋子,按头送到车里。堂姐家灯火通明,进去就能闻到一股老干妈拌小馄饨的味道,每次来大伯家,大伯母就喜欢煮这个给她当宵夜。

    看来,堂姐从昨晚就已经开始奋战了。

    化妆师正在炫技,两个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