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44

    )o

    得知死丫头要去当伴娘,王俊熙心急如焚,他的宝宝,他的!就要被那群色欲熏心的家伙看光光摸光光。这不是戴帽子,这是头顶上长草原。情急之下,差点没和高艺晟打个你死我活,好在四肢发达头脑更发达的男生也很不爽,提出:我们可以去抢。

    结婚的是他好友的哥哥。

    之前就提过一次,让去帮忙。王俊熙眼睛一亮,两人蹲在门边这样那样计划一番,第二天天不见亮便去新娘家底下守着,就怕别人捷足先登。

    功夫不负有心人不对,是兄弟同心其利断金。

    两人很快杀到婚房,因为太快了,新郎都是后面才赶过来,连忙阻止了要踹人房门的王俊熙,拿出了资本主义的利器----红包。

    几千块撒出去。

    换来一顿社会主义的毒打。

    这能忍?

    高艺晟叹口气,看了王俊熙一眼,在下一次开门时,撞了上去。

    啊啊啊----堂哥被门扇得脸都歪了,其他人愣了愣,在新娘的带领下,biubiu~做着最后的反抗。首当其冲的两人挂彩严重,后面的一拥而进缴了他们的武器。起哄,让新郎把新娘抱出去。摄影师在旁边看得心惊胆战,生怕自己的摄像机被这群玩疯了的家伙撞到。

    好巧不巧,遮挡住陈双喜。

    全军覆没啊……女孩微微眯眼,左右开弓,蹲在地上,接连射出好几枪。她此刻的感觉好极了,仿佛变成意大利黑手党,为father做着最后的抵抗。

    新娘已经被控制,泪眼汪汪地看着她。

    堂哥挣扎起来,喊道:”不放弃不抛弃!”

    下一秒,猥琐发育的陈双喜便让浪里个浪的王俊熙发现,一把抱起,抗在肩上冲了出去。大伯守在门口,眼看侄女让人抢了,痛心疾首。

    刚才还在新郎怀中娇羞的堂姐,脱了高跟鞋甩过去,”我妹要是有什么,老娘今晚扒了你的皮!”

    众人懵逼中。

    堂哥带着一群亲朋冲了出去,这回可好,连家伙都带上,花瓶、羽毛球拍、痒痒挠,大伯甚至贡献出自己的宝贝鱼竿,嘱咐儿子一定要把妹妹带回来。”放心吧爸,今天弄不死这哈批!”

    ”你你是谁,放我下来!”

    ”闭嘴!”

    简直是个骚货,还敢穿抹胸礼服,是嫌不够惹眼吗?

    ”你放我下来,我……我男朋友超凶的,到时候你死定了!”

    ”男朋友?”

    王俊熙气急败坏,吼道:”是老公!”

    怔了一会儿,沾点口水抹掉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