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都市全技能大师 > 都市全技能大师第149部分阅读

都市全技能大师第149部分阅读

    机,因此,最好的方法,当然是唐铮直接去天启星,找他们的老大来解决这个问题了。

    “那就有劳唐顾问了,还请你放心,我们华夏军方,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将这次的损失减小到最低。”

    钟上将点了点头,接着又像唐铮做了个保证。

    唐铮也点了点头,身形消失在了原地。

    ……

    “沈芸,你就继续帮我看着点,主持大局,我得再离开一趟。”

    跟柳歆儿还有若清儿两只队伍都通过气了之后,唐铮回到了港岛的别墅里,将九尾狐叫到了一边。

    “好吧!谁叫我上辈子欠了你的呢!不过你们人类也真的是挺多灾多难的,这魔界的人都还没有开始入侵呢,结果你们就先被搞了个稀巴烂。”

    九尾狐嘟了嘟嘴,显然也颇有些感慨。

    “谁说不是呢!”

    唐铮也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沈芸,要是有空的话,你先将其他的神器都联系过来,等我将那边的事情都解决了之后,我们再一起去魔界。”

    唐铮希望的是。九尾狐能够最大程度的保护好他家人们的安全,至于和天启星文明生物的战斗,那是根本就不需要她出手的。

    而在将天启星的事情全部都解决了之后,那就是时候去找魔界的麻烦了。所以必须要集合华夏十大神器才行。

    九尾狐点了点头。说道:“放心,我早就让女娲石去找他们了。算算时间,差不多也快要回来了的。”

    唐铮点了点头,握了握九尾狐的小手,然后缓缓的消失在了原地。

    ……

    “端木大哥。你帮我安排一下,我想见一见天启星的那位九级老祖。”

    唐铮一出现在游戏世界里,就直接向端木赐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你见他干什么,他可不是一个好说话的人。”

    端木赐闻言大吃一惊,他可是仲裁委员会的老人了,对于一些出名的九级老祖们,性格也都是极为清楚的。

    “我现在遇到了一些麻烦。和天启星有关,所以我必须要跟天启星老祖谈一谈,看看用什么方式来解决。”

    唐铮也并没有隐瞒,为了能够一劳永逸的解决天启星文明的问题。他也只能是跟那位天启星老祖好好的谈一次才行。

    “要不你先跟我说一说,我来帮你想想办法,如果不是必要的话,你最好还是别见那位天启星老祖了,他可不会因为你是炼丹师,就会对你格外留情面的。”

    端木赐发挥出自己老好人的特点,他是真的不希望唐铮去天启星老祖那边吃瘪。

    唐铮摇了摇头,道:“多谢端木老哥的好意,这个事情你解决不了的,搞不好,我和天启星老祖之间,还有一战也说不定。”

    在来游戏世界之前,唐铮就想好了各种可能性,如果天启星老祖不好说话的话,那他也就只能是选择和他正面一战了,虽然说唐铮现在还并没有和真正九级巅峰的星战士对决过,但是唐铮相信现在的自己并不是没有一战之力,甚至于还有可能战而胜之。

    “这么严重?”

    端木赐被吓一跳,找一位九级巅峰的星战士一战,这是多么疯狂的想法啊!

    “要不这样,还有三条远古天蛇的灵魂,你先将它们吸收消化掉,然后我再帮你安排见面。”

    这也是端木赐想到的最好支持唐铮的方式了,哪怕是他现在也同样看不出唐铮的深浅了,但是也不认为,唐铮具有跟一位九级巅峰的星战士一战的资格。

    “不必了,我的灵魂修为已经足够高了,等将天启星老祖的事情解决之后,我会想办法,将一条远古天蛇的灵魂让老哥你吸收掉,这样的话,老哥也能成为联邦星域真正的高手之一了。”

    就冲端木赐刚才那些维护之言,唐铮就得好好的报答他一番,丹药什么的,端木赐平时也算是吃了不少了,所以提高灵魂方面的修为,才是他最为看重的。

    果然,端木赐闻言呼吸都急促了几分,“如果真的能这样的话,那老哥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了,你放心,我这就去跟你安排。”

    唐铮点了点头,说道:“我先去趟鸣凰星,等你帮我安排好了之后,直接叫人去通知我好了。”

    通过柳歆儿还有若清儿的表现,唐铮发现尽管其他世界的女人一个个的都极为强悍,但是也同样还是希望自己的男人陪在身边的,所以唐铮想要趁着这个机会,尽可能的多陪陪简萱。

    ……

    “老公,你怎么来了?”

    简萱虽然一直都醉心于修炼,但是在这方面,跟唐铮其他的女人并没有什么两样,也很希望唐铮能多陪在他身边。

    “额,正好有些事情需要过来处理一下,这段时间还好吧!有没有人来找麻烦?”

    唐铮轻轻的将简萱搂入怀中,随口问了一句。

    “谁敢啊!在这鸣凰星上,我们简家都快赶上土皇帝了,你是不知道,你那个小舅子现在有多么的无法无天,每天闲着没事,就去调戏人家小姑娘,人家都敢怒不敢言的。”

    简萱无限风情的白了唐铮一眼,的确,现在简家人在鸣凰星上简直可以说是呼风唤雨,不过后面那段话她并没有说实话,哪里是简冲去调戏人家小姑娘,分明是人家主动倒贴,反倒是简冲有些不胜其烦。

    “不至于吧!我记得简冲不是这样性子的人啊!”

    唐铮微微有些纳闷的说了一句,在他的印象中,自己那个小舅子虽然说爱玩一点,但是却并不是偏好女人方面,难道说他现在突然开窍了?

    不过想想也是有点道理,抛开自己现在的身份地位不说,就算是简萱和简冲姐弟,都已经是名动一方的小高手了,尤其是鸣凰星这个星球的等级并没有那么那么高,简冲那小子张狂一点,那就由他去呗!自己也实在是没有那个空闲来管他。

    简萱的脸微微红了一下,毕竟她这是在编排自己弟弟的不是,因此她连忙转换话题道:“你到底是要来处理什么事,可以跟我说说看么?”

    唐铮稍微犹豫了一下,接着道:“其实我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也不是什么星空流浪者。”

    女人最渴望得到的,除了男人的疼爱之外,还是男人的信任,其实这个问题,唐铮早就想跟简萱说了,只不过一直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

    “算你老实,不过这个我早就猜出来了,还有呢?”

    简萱又不笨,唐铮显现出来的很多手段,联邦星域都没有一个人会,而且唐铮的成长速度实在是太快了,这也是她在看了不少资料之后才得出的结论。

    唐铮松了一口气,继续捏着简萱的小手说道:“是这样的,我生活的那个星球,遭到了天启星文明的袭击,我这次回来就是来解决这个问题的。”

    “怎么解决?”

    简萱心中一紧,饶是她现在已经是七级星战士后期了,对于天启星文明也是极为忌惮,尤其是唐铮说自己都曾经被天启星文明的人抓到过。

    “很简单,找他们的老祖谈一谈,只要他松口了,那一切就都不是问题了。”

    唐铮的语气充满了不确定,从端木赐口中,他就得知了天启星老祖是一个极为难缠之人,不过现在事情都已经到了这一步了,那就只能是这样去做了。

    “要是他不松口呢?”

    简萱一脸的紧张,她虽然不知道天启星老祖是一位什么样的人物,但是天启星在联邦星域如此有名,而且公然做着那些侵略其他星球的事情,也没有人敢管,这已经很说明问题了。

    “不松口?那就打得他松口为止!”

    唐铮恶狠狠的说了一句,在自己的女人面前,他当然要表现出自己最强横的一面来,这样简萱反倒是不会那么担心。

    “那你小心一点,我还真是没用,什么忙都帮不上你!”

    简萱有些自责,她有今天的一切,可以说全部都是唐铮给予的,但是在唐铮有需要的时候,她却半点忙都帮不上。

    “傻瓜,这些事情当然是男人来做了,你就在家里好好呆着,等这件事结束了之后,你就好好的给我生几个孩子,这样你就不会再胡思乱想了。”

    唐铮笑着摸了摸简萱的头,一脸的宠溺之情。

    简萱“嗯”了一声,其实她早就有这样的想法了,只不过唐铮却一直都没有时间,甚至经常性的好长一段时间都不见人,她当然没有办法了,这种事,单靠女人可不行。

    第七零一章,谈不拢了

    “那个,等你弄好这件事之后,你能不能带我去你的星球看看,尤其是你的家人,我想见一见他们。”

    简萱期期艾艾的说了一句,现在她心里的想法得到确定了之后,她当然希望能够见一见公公婆婆,毕竟她嫁给唐铮也好多年了。

    “这……”

    唐铮又犹豫了一下,接着道:“其实,除了你之外,我还有其他女人的。”

    这次简萱也沉默了好一会,本来唐铮对她坦白,她应该是高兴的,不过,任何女人在听到这些话之后,都是不可能高兴起来的。

    “对不起……我……”

    唐铮一看简萱的神情,立刻觉得有些心虚,毕竟在这之前,唐铮在简萱眼中的形象是一个很专一的人,现在突然听到他这么说,肯定一时之间会有些难以接受。

    “没关系的,其实这些我早就应该想到了的。”

    简萱勉强的笑了笑,“不过我还是想要见见你的家人,你帮我安排安排吧!”

    唐铮默默的点了点头。

    ……

    “就是你要见我?”

    端木赐的效率挺快的,仅仅只过了半个来月,唐铮就跟那位传说之中的天启星老祖见面了。

    “没错!”

    唐铮点了点头,神情有些诧异,因为眼前这个天启星老祖,完全就是人类的模样,哪里有半点机械生物的影子呢?

    “那有什么事呢?”

    对于唐铮这位仲裁委员会的后起之秀,天启星老祖还是表现得很客气,换了其他人,就算同样是九级星战士,他也是以一副扑克脸应对。

    “是这样的,我所在的星球正在被天启星侵略。因此我想请老祖出面,停止对我家乡的侵略行为。”

    天启星老祖讶异的看了唐铮一眼,道:“还有这个事?你那里的空间坐标是多少,我帮你看看。”

    唐铮现在是仲裁委员会里的红人。因此有很多九级理事都非常看重唐铮。虽然说天启星生物并不需要唐铮所炼制的丹药,但是其他九级星战士强者的面子。天启星老祖还是必须要给他们的。

    唐铮摇了摇头,说道:“这个我也不太清楚,不过如果老祖许可的话,我可以从你们建立的那个星际传送阵里。再传送过来,这样老祖应该就知道哪里是我的家乡星球了。”

    唐铮没想到,这个天启星老祖居然是如此的好说话,看来之前端木赐所担心的,完全是多余嘛!现在光是看天启星老祖的这个态度,那就已经很说明问题了。

    “也好,反正我现在也没什么事。就去一趟天启星,你看看需要多久传送过来?”

    天启星老祖依旧是十分配合的说道。

    唐铮大喜,道:“多谢老祖帮忙!我这就回去一趟传送过来,大约一刻钟就可以过来了。”

    说完这句。唐铮对着天启星老祖一拱手,然后消失在了原地。

    唐铮现在也差不多是九级星战士,那自然是要掌控时间和空间规则的,要做到这一点,自然也不是多困难的事,不过这落在天启星老祖的眼里,那就又多了一些赞赏之意。

    ……

    “老祖,就是这里,你看看能不能将这条侵略的路线给取消掉,在下必有重谢。”

    从解开星际传送阵的封印,以及到达天启星的战略腹地,唐铮仅仅只用了不到十分钟,比他说的一刻钟要快了不少。

    天启星老祖正要点头答应,他边上一位八级星战士的机械生物立刻出言道:“老祖不可!”

    接着,它又在天启星老祖边上耳语了几句,在听完这些话之后,天启星老祖的面色立刻变得有些犹豫起来。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唐铮有些怨恨的看着那个八级星战士机械生物,他刚才都已经看到天启星老祖准备点头答应了,结果却因为这个家伙的话而横生枝节。

    “唐执事,可能这个要求我没法答应你,我们天启星有数以十万计的战士丧生于你们的星球,因此穆萨统帅不同意取消进攻计划,这些军事方面的事情,我其实不好过多插手的。”

    天启星老祖故意做出一副无奈状,不过他眼珠子转得飞快,很明显是在闪烁其词。

    “老祖,你这话就说的不厚道了吧!论损失,我们星球绝对在你们星球的百十倍以上,扯这些没用的就没意思了,你直接说条件吧!要怎么样才同意取消这个侵略计划。”

    唐铮翻了翻白眼,十万天启星的低等机械生物,对于以侵略为乐的天启星文明来说,算是损失吗?亏他们好意思拿这样的话来当借口,还有,你天启星老祖在天启星的地位不是说一不二吗?怎么可能就干涉不了军事方面的行动了呢?

    “唐执事,有些军事机密,本统帅是不方便跟你这个外人透露的,再说了,以唐执事现在这样的人才,何必为一个低等的星球,而伤了我们大家的和气呢?”

    天启星老祖并没有开口,说话的正是之前阻止他同意唐铮请求的八级星战士机械生物,也就是所谓的穆萨统帅。

    “说得轻巧,如果今天是别的星球在侵略你们天启星,穆萨统帅还会这样说吗?”

    唐铮冷着脸说了一句,现在事情已经出现了转折,看来是没有办法善了了,但是唐铮却并没有因此软化自己的态度,反倒是变得强硬了起来。

    “这种事情不可能会发生,从来就只有我们天启星侵略其他星球的份!”

    穆萨统帅这话说的极为自信,不过这也是事实,因为从天启星诞生之日,就仿佛是为了侵略其他星球而生的,而且到现在,已经发展到了极大的规模,用军事侵略帝国来形容,也毫不为过。

    “老祖,还是你来说吧,到底要怎样才同意停止这种侵略?”

    唐铮也懒得跟这位穆萨统帅废话了,目光又重新投在了天启星老祖的身上。

    “唐执事,我已经说过了,这些东西不归本老祖管,你又何必让本座为难呢?”天启星老祖接着又推脱了一句。

    “好,既然如此的话,那就别说在下不懂礼数了。”

    唐铮冷冷的说了一句,直接朝穆萨统帅一伸手,打算先下手为强,你不是说军事上的事情你管不了么,那我就用拳头来跟这位穆萨统帅来谈好了。

    “唐执事这不是让本座难堪么?当着本座的面,居然想要欺负我们天启星的统帅,这未免太没有将本座放在眼里了吧!”

    天启星老祖也只是微微一动,就将唐铮的这次攻势给轻松的化解掉了。

    “得罪了!”

    看到天启星老祖也终于按耐不住出手了,唐铮当然也不用太多废话了,虽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一定要坚持侵略地球,但是唐铮明白一点,想要谈判的话,那就必须要拿出足够的筹码出来。

    之前的那些筹码,明显已经不太够了,所以唐铮必须要用自己的实力来争取,他倒是没有想过,要将天启星文明一网打尽,这可不是他一个人能够完成的事情。

    “来得好!”

    天启星老祖其实挺佩服唐铮的勇气的,自从修为大成了之后,不知道有多少年,没有人敢于当着他的面动手了,一般的时候,只要他出现在别人面前,光是那种威压,一般的九级星战士都有些难以承受。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

    毕竟是面对着一位传说级别的强者,唐铮一开始就动用了九字真言咒,这虽然不是他最强的招式,但却是功能最多的方式。

    “有点意思,居然想要封闭住本老祖周围的空间!不过还是差了一点火候。”

    天启星老祖面色不变,伸出手指朝周围点了几下,周围的空间立刻发出阵阵的脆响,就像是那些炸弹爆炸的时候一样。

    “老祖!”

    穆萨统帅惊呼了一声,他现在才反应过来,不过对于唐铮却有一种深深的忌惮之意。

    “真是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