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都市全技能大师 > 都市全技能大师第152部分阅读

都市全技能大师第152部分阅读

    么快就图穷匕见,总要给唐铮一些时间来准备,毕竟要发动将大魔王困住的阵法,可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情。

    “没错,短笛兄,你们如此慷慨,我们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不如这样,你们几个尽管安排就是了,我们三个一定好好配合。”

    暗夜大魔王也没有被喜悦冲昏了头脑,反倒是更加低调了,这也同样是以退为进。

    “三位暗兄客气了,我的意思是,将这里当成我们共同的大本营,如果从其他大魔王那里得到好处的话,我们平分就是了。”

    短笛大魔王依旧还是一脸的“真诚”,如果金狮大魔王不是事先知道的话,也可能会被短笛大魔王给骗过去。

    “没错,既然我们邀请三位暗兄过来,那就是希望大家能够诚心诚意的好好合作,三位暗兄说是不是呢?”

    金狮大魔王同样也是很“真诚”的说了一句,就这样,五人互相之间都显得很真诚,但是真正实际有用的话却没有说多少。

    正当五人互相斗智斗勇的时候,突然,他们周围的场景发生了变化,原本清晰的院落,也突然变得模糊不清了。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暗夜大魔王等人原本就并没有对短笛大魔王他们完全放心,此时见到周围的环境发生了变化之后,立刻警觉的站在了一起,和短笛大魔王他们形成了对峙的局面。

    “呵呵,我们这不是怕三位暗兄来回奔波太累了嘛!所以干脆就让三位也在这里住一段时间好了,三位暗兄应该还算是满意我们的安排吧!”

    短笛大魔王看到唐铮终于出手了,因此此时也就不用再做任何掩饰了,哪怕现在他们是二对三,在人数方面是弱势的一方,但是在阵法的作用之下,他们根本就不用担心这点劣势了。

    “满意个屁,以为这样就能困住我们了吗?做梦!”

    这次开口的是暗辰大魔王,对于阵法之道,他也是颇有涉猎的,所以并不是很担心眼前的情况,想要同时将他们三位大魔王一网打尽,谈何容易?

    “呵呵,困住几位只是第一步,我们希望的是,几位暗兄都永远的留在这里,好了,唐铮,不用客气了,立刻发动阵法吧!”

    金狮大魔王比短笛大魔王还要性急一些,只要将这三位大魔王全部解决掉,那么在暗夜城,他们两个就不会遇到任何阻力了,只需要他们的人一到,就能将暗夜城完全掌控下来了。

    “这是什么阵法,我怎么感觉到我的记忆在慢慢的远离我?”

    最先反应过来的,就是暗辰大魔王,虽然说他在这五人之中,可能阵法修为是最高的一个,但是在功力方面,也是最为浅薄的一个,因此最先受到了阵法的影响。

    短笛大魔王和金狮大魔王相视一笑,看来唐铮布阵的实力还远在他们的估计之上,居然这么快就能对一位大魔王高手造成伤害。

    “呵呵,慢慢享受吧!这是失却之阵,你们放心,失去记忆知识第一步,很快你们就会发现,你们最后什么都留不住,全部都会失却的,包括你们的生命和尊严在内。”

    唐铮的声音从外面传了进来,此时大局已定,他也不用再遮遮掩掩的了,他现在布置的阵法,正是以华夏十大神器为核心布置出来的一套神阵,名叫失却之阵。

    第七一二章,陈丹丹的提议

    “失却之阵”的威力极其强大,对于神器和转世成|人者,“失却之阵”消耗的是他们的本身之力,而对于其中的敌人,消耗的是他们的梦想和愿望,或许这个阵法名还能换一个,叫“绝望之阵”好像更确切一些,因为进入了这个阵法的人,只要操控阵法的人想的话,那就真的能让你绝望。

    “真是爽啊!”

    在唐铮开始运行起“失却之阵”的时候,那些个神器都一个个的兴奋的交谈起来,“失却之阵”将那些困在阵法之中的大魔王的记忆啊,还有一些想法之类的东西,转化成了他们这些神器的养分,令他们快速的在壮大着。

    “你们使劲的吸,这还只是第一波,等后面再来一些大魔王之后,你们还需要更加卖力才行。”

    唐铮一脸轻松的说道,原本主持这个“失却之阵”,其实是极为耗费心力的,不过十大神器都挺慷慨的,优先让他先补充满了之后,多余的他们才各自平分掉。

    “话是这么说没错,不过,这次我们真的只吸收那三个倒霉蛋的魔力吗?”

    按照唐铮和九尾狐的计划,这次仅仅只是干掉暗夜大魔王他们三个倒霉鬼,对于短笛大魔王和金狮大魔王,还是要暂时先放过的,不过这肉都到嘴边了,却不能吃,因此最为性急的盘古斧就有些眼馋了。

    “没关系,他们两个早晚也会有这么一个时候的,现在不必这么心急。”

    唐铮不以为然的说了一句,的确,如果现在就将短笛大魔王和金狮大魔王也顺手吸干的话,那他们就缺少一个最好的跟其他大魔王强者打交道的资本了,毕竟就算是他们现在能够壮大。光是这一次,也不会壮大到连大魔王都忌惮的地步。

    因此,暂时来说,还是需要短笛大魔王和金狮大魔王两人从中穿针引线的。这驴是得杀。但是在杀之前,还是得多卸磨几次才行的。

    ……

    “真是痛快!唐铮你果然有一套。那个阵法也真的是厉害,暗夜他们几个在里面居然没有多少反抗之力。”

    短笛大魔王和金狮大魔王从阵法之中出来之后,立刻爽朗的大笑了一声。

    不过,他再看向唐铮的眼神之中。也带着一些深深的忌惮,刚才那个“失却之阵”,既然能够对付暗夜大魔王他们三个,同样的道理,也能对付他跟金狮大魔王。

    “是啊!要我说,不如我们再这么来个几回,这样一来。应该就没人敢再打我们的主意了。”

    金狮大魔王也一脸兴奋的说了一句,眼珠子转得飞快,不过他心里到底是不是真的是这么想的,那就只有他自己心里才最清楚了。

    “伯父说的有道理。”

    唐铮附和了一句。不过他的脸色显得极其古怪,有一种想要将金狮大魔王脑袋劈开的冲动,为什么这家伙每次都能洞悉先机呢?难道说他也看过自己写的剧本不成?

    “好了,金狮兄,我们该分开行动了,尽快的将暗夜城掌握,这样我们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如果遇到那些不服的人,直接杀之!”

    短笛大魔王倒没有想那么多,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将暗夜城变成他们自己的地盘,只有这样做了之后,他们的处境会最大程度的得到改观,应付起其他大魔王来,也就显得游刃有余多了。

    “正当如此,唐铮,你就留守大本营,我们去去就来。”

    金狮大魔王也狂笑一声,跟短笛大魔王一起,去解决暗夜大魔王在这座暗夜城里面的势力了。

    ……

    “也不知道唐铮他们怎么样了?”

    港岛的大别墅内,陈丹丹等诸女又聚集在了一起,不同的是,刘一菲这个小丫头也加入了这次的聚会之中。

    “唉,我们又帮不上忙,虽然他们说了没事,但是我总还是觉得有些难以心安。”

    说这句话的是汤维,在唐铮的这么多女人之中,她也算是老资格的了。

    “担心也没有用,现在的关键是,我们并不知道他们要多久才能完成那件事情,但是有些事情,我们是不是该开始筹备了呢?”

    陈丹丹依旧还是那副大姐头的架势,而且现在也就只有她,能够稳稳的驾驭住诸女。

    “丹丹你的意思是?”

    这次开口的是孟倩,她平时就跟陈丹丹关系最好。

    “现在外星文明的入侵也已经结束了,而且明年就是奥运年,也已经确定了奥运会会在京城举行,所以说,之前我们说的筹备婚礼,也应该要拿上日程了,等他们一回来,我们立刻就办,不再给他任何推脱的机会。”

    由于华夏在天启星文明入侵的时候,表现出了一个真正的世界级大国的底蕴,这也使得有不少国家现在都是唯华夏马首是瞻,这样一来,在恢复重建之后的第一任奥运会,承办权当然就是华夏的囊中之物了。

    而唐铮与诸女的婚事一拖再拖,到现在,就算是陈丹丹,现在也都已经是二十七八岁了,至于年纪最大的万齐雯,那就更不用说了,因此,包括陈丹丹在内,诸女都希望能尽快的嫁给唐铮,取得自己应有的名分。

    “话是这么说没错,不过要是和以前说的那样,他跟我们一个个的行礼的话,可能不知道要耽误到什么时候去了。”

    孙晓蕾也开口说了一句,她现在也不是小姑娘了,一举一动都显得极为干练。

    “我要说的就是这个!”

    陈丹丹点了点头,接着道:“之前我之所以那样提议,那是因为我们各自的父母都不知道唐铮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而且也不知道我们彼此之间是一个什么样的关系,但是现在我们不用再藏着了,因为有些事情,他们都知道了。”

    “既然如此的话,我提议,等唐铮他们一回来,我们就一起举办一个集体婚礼,一起嫁给唐铮,你们有意见吗?”

    陈丹丹环视了一周,这就是她今天将女孩子们召集起来的目的。

    第七一三章,一网打尽

    “没意见,反正这些事情,我们各自的家里早晚都会知道的,或许这会成为地球重建之后的一段佳话也说不定。”

    汤维第一个响应了陈丹丹,原本她的母亲是大问题,不过在经历过天启星文明入侵的事件之后,她的心态也发生了转变,不过女人都是善变的,因此汤维才想着趁热打铁,免得到时候她母亲又变卦了。

    “我没意见!”

    “我也是!”

    在汤维最先表态了之后,其他诸女纷纷也都响应了起来,在天启星文明入侵事件发生之后,唐铮现在可以说是拯救了地球的大英雄,拥有了“地球守护者”这么一个美誉,这可比超人之类的动漫英雄要有范多了。

    因此,在得知自己家的女儿是给唐铮当女人时,就算是明知道唐铮同时还有其他女人,那也不会影响他们的好心情。

    共事一夫又怎么了?别人想都还没有这个资格呢!

    “那好,这件事就这么定了。”

    在将这件大事定下基调之后,陈丹丹也开始给诸女分配起相关事务起来。

    ……

    “到底是谁泄露了这个消息?”

    依旧还是之前的那个小院落里,此时的短笛大魔王脸上不复之前的那种从容之态,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深深的疲惫,还有一些愠怒。

    这些天来,已经有超过十拨的大魔王级别强者驻扎在了暗夜城周围,虽然说一开始的时候,短笛大魔王和金狮大魔王利用唐铮的“失却之阵”,对付了好几位大魔王强者,并且直接令他们陨落,但是这一切才仅仅只是刚开始而已。

    那些大魔王强者就像是嗅到了腐肉气味的野狗一样。一直在跟短笛大魔王他们进行纠缠,而且他们也学乖了,根本就不跟着他们一起,进入到“失却之阵”之中。

    以两位大魔王之力。对抗数十位大魔王。可想而知他们的压力有多大了。

    “现在追究这些还有意义吗?当务之急,我们必须要再想办法。让那些可恶的家伙进入到‘失却之阵’里面来,不然的话,我们就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

    唐铮淡淡的说道,现在这个局面。完全就是他和九尾狐一手造出来的。

    “说的容易,这些家伙一个个跟猴精似的,怎么可能会这么听话。”

    连日来的失败,金狮大魔王也显得有些气急败坏了,至于和他们交好的那些大魔王,此时根本就进都进不来,完全没有办法帮到他们。

    “其实吧!也不是没有办法。你们就说,想要邀请他们一起来商谈处理妖族的事情,记住,是邀请他们所有的大魔王。”

    唐铮轻轻笑了一声。“如果只邀请几个的话,或许他们没有胆子,但是一次性邀请几十个大魔王进来,想来他们就是明知道我们有阴谋,胆子也会大很多的。”

    “好像是有那么点道理,但是数十位大魔王的威力可不是开玩笑的,真的战斗起来,就连我们两个都难以幸免,唐铮,你真的有把握吗?”

    短笛大魔王一脸的严肃,如果“失却之阵”的威力没有那么大的话,那他们可就真的是吃不了兜着走了。

    “当然了,我怎么可能拿自己的命开玩笑呢?”

    唐铮一副理所当然的说道,“两位前辈请放心,只要熬过了这么一次,相信就算是还有其他大魔王强者敢于前来,也不敢再轻易的挑战我们了,这是我们最好的立威机会。”

    “也罢,那就再信你一次。”

    短笛大魔王和金狮大魔王对视一眼,发现目前也的确是没有太多的好办法,也只能再次选择跟唐铮合作愉快了。

    ……

    “这一次之后,我们差不多就可以将‘失却之阵’的范围扩大了,一次性得到这么多大魔王当养分,我们的实力都会成长到一个不可思议的境界。”

    在听闻短笛大魔王和金狮大魔王都同意唐铮的计划之后,九尾狐也欣喜的不得了。

    在魔界呆久了,她就越发想念地球上的美好生活。

    唐铮点了点头,笑着道:“这是当然,这一次也差不多算是我们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