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白领情缘 > 白领情缘第7部分阅读

白领情缘第7部分阅读

    …”

    “好,如果太痛的话你就告诉我……”我勾着菲菲的细腰,腰部轻轻的动着,慢慢的将rou棒抽出一小截,然后再慢慢的插回去。chu女的蜜|岤果然紧窄无比,紧紧的箍着我的rou棒,让我十分的肉紧。虽然从生理上急需大起大落、痛痛快快的插干一会,但是此时此刻我却无能如何也不能干出这煮鹤焚琴的事来。我的动作相当的轻柔小心,我的眼睛也一直注意着菲菲的反应;刚开始的时候,随着我抽锸的动作,她的眉头会跟着皱起,显然rou棒刮得她娇嫩的蜜|岤rou棒有些疼痛。大约轻抽慢插了约百余下,菲菲紧皱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了,她的脸上也流露出快活的神情来,我知道她已经挨过了最困难的阶段。

    “剑哥哥……我不痛了……你别顾忌我了……啊……啊……”菲菲的声音一下子高了八度,却是我突然加快了抽锸的速度和力度。看到菲菲已经开始享受xg爱的欢乐,我也放下了心中的禁忌,双手捞起她的两腿玉体架在我的肩膀上,然后双手抱住她丰满的臀部大开大阖起来。菲菲的蜜|岤又湿润、又温暖,而充分分泌的滛液让蜜|岤里变得滑腻无比,让我的rou棒进出十分的顺畅。

    “啊……剑哥哥……好美啊……你插的我美死了……啊……”菲菲开始胡言乱语起来,此刻的她已经是满脸酡红,清纯秀丽的娇靥也因为初尝xg爱的滋味而变得更加妩媚动人。我呼呼的喘着粗气,腰部向打桩似的,一次又一次的将粗壮的rou棒狠狠的顶到她的蜜|岤深处,还不时的顶着她的花心一阵研磨,强烈的快感让菲菲意乱情迷,她无师自通的挺动着下体疯狂的迎合着我的抽锸,口里更是滛词浪语娇声不绝:“啊……剑哥哥……我的爱人……啊……你真太棒了……啊……插得我太美了……啊……剑哥哥……再插深一点……对……啊……”

    菲菲的媚态刺激得更加狂野,我扳着她的双腿就是一阵狂抽猛插,面目狰狞的rou棒在她那娇嫩无比的蜜|岤里横冲直撞,gui头如雨点般的一下狠比一下的击打在菲菲的花蕊上,插得她一阵大呼小叫:“啊……剑哥哥……你太会干了……我要被你插死了……啊……”

    「啪」、「啪」、「啪」,下体相接之处不断发出让人血脉偾张的撞击声;「噗滋」、「噗滋」、「噗滋」的水声也是此起彼伏。菲菲娇靥酡红,都快能滴出水来了,她的脸上春情荡漾,樱唇翕张,吐气如兰,不断发出让人消魂的呻吟声:“剑哥哥……快点……我要不行了……啊……要来了……啊……”她的纤腰一阵急扭,丰臀一阵猛摇,急速的迎合着我的抽锸,胸前的一对又白又大的奶子也是一阵猛烈的晃动,真是||乳|波臀浪,让人目不暇接。

    “啊……剑剑哥哥剑哥哥……我死了……啊……”随着我重重的一击,菲菲的花心一抖,大量的花蜜喷涌而出;与此同时,她的花房也一阵猛烈的收缩,紧紧的挤压着我的rou棒,好像要从我的rou棒里挤出点什么似的;并且,她的花心也突然产生了一股强烈的吸力,我感觉像是有张小嘴在吮吸着我的gui头。一阵酥麻的感觉在瞬间又脊梁传遍全身,我没有可以的忍耐,低吼一声,弓着腰,gui头顶着菲菲的花心「噗」、「噗」、「噗」就是一阵猛烈的喷射,滚烫的阳精烫得菲菲尖叫了起来:“啊……剑哥哥……烫死我了……”她的四肢像八爪鱼一般,紧紧的缠住了我,直到我的rou棒在她的蜜|岤里吐尽最后一滴阳精。

    “菲菲,快活吗?”高嘲之后的菲菲娇柔无力的躺在我的怀里,胸前的玉||乳|被我抓在手里揉捏着。菲菲的脸上带着高嘲之后特有的满足和娇慵,她轻轻的吻了我一口,玉手在我的胸膛轻轻的画着圈,含羞带喜的轻声道:“嗯,快活死了,剑哥哥,你的这个东西真是个宝贝。”说话之间,她柔软的小手探到我的胯下握住了那尚未完全软化的rou棒;受到异样的刺激,胯下的rou棒不受控制的又变硬变粗了,菲菲吓了一跳,忙不迭的放开,吓声道:“怎么这么快又变大了?”

    我微微一笑道:“谁让你又撩拨我的?”说着我一翻身,又将菲菲压在了身下。菲菲吓了一跳,急声道:“剑哥哥,别这么快嘛,让人家休息一下。”我哈哈一笑,翻身下来,咬着她的耳朵轻声道:“菲菲,我逗你玩呢,我怎么舍得让我可爱的小「妻子」受苦呢。”我故意把重音放在「妻子」两个字上,就是想让菲菲明白我的心意。菲菲果然浑身一震,怔怔的望着我半晌,猛地扑到了我的怀里,紧紧的抱住了我。我轻轻的抚摸着她光滑的秀背,心中充满了柔情。

    “菲菲,你怎么哭了?”好半天菲菲都没有说话,我却感觉到胸前一片冰凉,捧起菲菲的俏脸一看,她果然是泪流满面,让我不禁一惊。菲菲一边伸手擦着眼泪,一边转颜朝我笑道:“剑哥哥,我是太高兴了……”我自然明白她此刻心中的感受,一边伸手去替她擦眼泪,一边却取笑她道:“又哭又笑,小狗撒尿……”

    “剑哥哥,你坏嘛……”菲菲羞涩的举起粉拳在我胸膛轻轻的捶了一下,然后又低下头在我的胸前轻轻的咬了一口。菲菲毕竟跟她妈妈孙姿不一样,她已经是熟透了的红苹果,给我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我拥着她丰满的娇躯,柔声问道:“菲菲,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以前你一直都说还没做好准备,今天怎么没有这么说?”

    菲菲又是嫣然一笑,将娇躯往我怀里偎了偎,然后幽幽的道:“剑哥哥,刚才都是跟你开玩笑的啦,不过我本来的确没有打算在今天把自己交给你,我原本是打算明天才把自己交给你的。”嗯?我又不明白了:“明天?明天有什么特别的?”

    “你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菲菲没好气的瞪了我一眼,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明天是七月十一日号啊,又不是九一一,有什么特别的啊?”

    “哎哟,我的天呐。”菲菲一副悲天悯人的样子看着我,好像我已经不可救药似的。我被她看得心中一阵发毛,仔细想了想,好像确实没有什么特别的。菲菲无奈的摇了摇头,轻声道:“剑哥哥,你也真是的,连自己的生日都会忘记,我真是服了你。原本人家是想把自己作为生日礼物的,不过提前一天也没有关系,就当是我的生日礼物提前送了呗。”

    “生日?”我这才恍然大悟,要不是菲菲说出来,我还真想不起明天就是我的生日。我爱怜的望着怀中的菲菲,低头在她的小嘴上轻啄了一下,柔声道:“这是我收到的最珍贵的生日礼物,菲菲,谢谢你,我永远不会忘了今天……”

    “我也不会……”菲菲小声的说道,然后略带娇羞的问道:“剑哥哥,你满意吗?”听菲菲问得好笑,我在心中暗自摇了摇头,面上却是一本正经的道:“满意,我当然满意啦。”菲菲羞笑了一下,然后轻声道:“这还差不多,人家可是为了这一天而特地做了准备的。”

    “准备?”我有些疑惑的看着菲菲,她被我看得脸一红,羞涩的道:“是啊,人家又没有经历过,当然要先做些准备啦,人家不好意思说啦……唔……”其实她也不用再说了,因为我想知道的答案都已经知道了,我心中暗暗感动,低头封住了她的樱唇。

    正当我和菲菲你侬我侬的时候,客厅方向却传来了开门的声音,菲菲啊呀一声,羞得直往我怀里钻,口中急声道:“这可怎么办?非得被妈笑话死不可?”我轻轻的拍了拍她,示意她安心;这时候卧室的门被推开了,却是孙姿出现在了门口,先是一愣,及至看清床上的状况,不禁轻笑了起来。转身将房门带上…………

    只听孙姿隔着房门说道:“我买了菜回来了,你们休息一下,等下起来吃饭了……”

    说完就准备晚餐去了,菲菲则腻在我怀里陪我说着话。说了一会,她突然「啊呀」一声从我怀里坐了起来,我正不解的时候,却见她红着脸盯着身下染了不少y水和落红的床单。看到我笑谑的眼神,菲菲的俏脸更红,似羞似喜的睨了我一眼,指着床单羞涩的问道:“剑哥哥,你看这像不像朵花?”

    “像,像朵桃花。”白布正中的落红如一朵绽放的鲜艳桃花,显得分外的醒目。我爱怜的抚摸着菲菲柔顺的秀发,低声问道:“菲菲,还痛不痛?”

    菲菲在我怀里先是摇了摇头,然后又轻轻点了点头,仰起小脸羞涩的道:“还有一点痛,不过不要紧。”停顿了一下,她突然又道:“要是我的同学们知道了,我有一个这么帅的男朋友她们肯定是会羡慕死她们的!”

    “嘿……你这丫头,怎么会有这种想法?”我伸手在菲菲的小鼻子上刮了一下,笑骂道:“唉,你们现在这些初学生啊,哪像我们当初学生的时候……”

    感慨过后我又叮嘱她道:“丫头,在学校的时候可要注意点,要是让别人知道了可就不得了了。”

    “剑哥哥,这我当然知道,我又不是小孩子。”菲菲甜甜的一笑,眼珠一转又道:“剑哥哥,你明天是不是要回学校了?”

    “是呀,明天我就要回学校去,因为我在医院住了这么一段时间,已经影响到了我的毕业论文的时间,我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出来,要不然你的剑哥哥都没办法毕业了!”我叹了口气接着说道:“我马上就要毕业了,但是我现在连实习的单位都没有找到,唉,往后我还不知道靠什么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