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长日光阴(H) > 分卷阅读118

分卷阅读118

    又疼又痒的,已经快要把她折磨疯了。

    “啊……不要打我的奶子……好疼啊……哦……教官救救我……这个女人要把我的奶头打坏了……”

    杨晋鹏和别的教官站在旁边,嘴角噙着冷笑,看着她被那个疯女人厮打,完全没有要救她的意思。

    他身边的一个教官对他说:“我知道你最恨这样的女人,但是你也别太过了,万一真把这个婊子弄疯了,到时候你也要受罚的。唉,你妹妹已经不在了,你这个当哥哥的也别总是让她担心!”

    “我这么不称职的哥哥,有什么脸让她担心呢?”

    想起妹妹,杨晋鹏的眼神骤然暗淡下来。

    他的妹妹是天底下最乖巧的小姑娘,她很温柔,从来不会跟别人吵架,在面对别人的欺凌时也不会保护自己。是他太粗心了,直到她承受不住巨大的压力从教学楼上跳了下去,他才知道他的妹妹竟然一直都被一帮坏女人欺负。

    可是知道了又有什么用?

    一切都已经晚了。

    那些欺负他妹妹的坏女人因为证据确凿被送进了惩戒所,他在悲伤过后疯狂的锻炼自己,最后终于成了惩戒所里的一员,专门负责调教萱颖这种坏女人。他也知道这是迁怒,但是在他看来,只有让她们真的知道怕了,才能避免那些无辜的女孩再受伤害。

    至于调教她们的时候,心里还有多少悔恨和愤怒,那就不是别人能够知道的了。

    萱颖不知道杨晋鹏的过去,不过这对她来说反而是件好事。因为无知,她才不用担心新的一天里会有多么残酷的惩罚在等着她。

    一转眼的功夫,她那对淫荡的大奶子已经被疯女人打的通红发肿,奶头也比原来大了不少,红红肿肿的挺立在乳肉上。

    疯女人揪住她的奶头狠狠地向外拉扯,“奶子和奶头都长这么大干什么,还不是为了跟我抢男人?骚货,你不挨操就活不下去是不是?今天老娘就让你骚个够,把你的浪奶头揪下来,让你再也不敢来抢我的男人!”

    “不要……啊……奶头真的要被扯掉了……你这个疯婊子……我都不知道你男人是谁……怎么跟你抢啊……”

    疯女人愣住了,“真的?你真的没有抢过我的男人?”

    看到她的态度有所松动,萱颖赶紧顺着她的话说:“真的……我都没有见过你的男人……怎么跟你抢呢……求你了……别再打我的奶子了……”

    疯女人愣了一下,趾高气昂的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