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长日光阴(H) > 分卷阅读122

分卷阅读122

    晚的一夜疯狂在她身上留下了深刻的烙印,双乳还是胀胀的,奶头依旧保持着被他吸吮到勃起的状态,只要稍稍一动,就能清楚感到被子的摩擦,又酸又痒的,让她情不自禁的夹紧了小穴。

    然而小穴里面也不舒服。

    半夜里左瑞珩睡着之后,她偷偷起床清洗过,身体里面已经没有那些浓稠的精液,但是被他胀满的触感还在,就算是躺着不动也能感觉到那种余韵,好像那根让她欲仙欲死的大鸡巴还埋在她的体内,一下一下的刺……

    以后,他还有没有继续找她的资格?

    他从枕头下面摸出一件东西,那是一条由小珍珠串成的手链,因为这几年来总是被他拿在手里摩挲,珍珠已经没有了以前那种柔和的光晕,显得有些晦暗,正如他现在的心情。

    他不知道这条手链的主人是谁,这些年来一直都在找她,可他就是找不到。他想见她,心里全被她填满了,每过一天,这种思念就会在他的心里沉淀一分,几年过去,他也不知道自己找她的初衷到底是感谢、喜欢还是执着。

    本来一直这样下去他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他是宁缺毋滥的人,宁愿一直单着,也不想随便找一个女人凑合,可是昨天晚上的事让他不得不仔细考虑,接下来要怎么处理。

    他清楚的记得那个女人也是第一次,人家一个好好的姑娘,把第一次给了他,他却一句话都没说就跑了!

    简直就是怂到家了,怎么也不像个爷们!

    想起她说自己是辛晴,是他的高中同学,左瑞珩马上翻身起床,把厚厚的相册拿了出来。翻到高中时期的照片,一个一个的看下去,终于看到了一个女孩。

    盯着照片上女孩看了半天,他才确定这个人的的确确就是辛晴。

    只不过高中时期的她和现在有很大不同。

    昨天的她长发披肩,温柔妩媚,照片里的她却极其普通。戴着一副圆框眼镜,头发扎成马尾,穿着看不出体型的校服,站在同学中间没有任何的存在感,也难怪他一时间只是觉得她眼熟,完全没有想起来。

    原来,她和他真的是老同学!

    这可怎么好?

    左瑞珩叹了口气,他平时规规矩矩的,结果开荦就是一夜情,而且一夜情的对象还是他的老同学……

    这事到底该怎么收场?

    你是不是把人家的处女膜给捅破了?

    纠结也好,无奈也好,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一转眼就到了星期二,左瑞珩坐在办公室里,疲惫的按揉眉心。

    门外响起笃笃的敲门声,一个男人也没等他说话就自顾自地推门走了地来,“这都快要晚上九点了,你怎么还不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