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长日光阴(H) > 分卷阅读124

分卷阅读124

    人是吃春药长大的吗,怎么一见到她就发情呢?

    对面的男人饿狼一样的盯着她不放,辛晴慢慢地向后退,小声说:“你要是不介意的话就等一会,我先去换件衣服。”

    说完之后她扭头就跑,结果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紧张,刚跑两步就摔倒了,好巧不巧的,身上那条浴巾也放弃了它的本职工作,把她一丝不挂的晾在左瑞珩面前。

    她趴在地上疼得直吸气,浑圆的小屁股毫无遮拦的暴露在左瑞珩面前。他想也没想的赶紧把她抱了起来,带着她一路坐到沙上。其实真正坐在沙发上的只有左瑞珩,他让辛晴坐在了他的腿上。

    她的脸越来越红,连耳朵尖都红了,两只小手抵在他的胸口,可怜巴巴的推他,“左瑞珩你先放开我。”

    “别急,我先看看有没有摔坏。”

    “我没事的,你不要……唔……”

    左瑞珩直接堵住了她的嘴,一手圈着她的腰,一手按着她的后脑强迫她贴近自己,随着她的气息和他交缠在一起,两腿之间的那根大东西已经迫不及待了。它食髓知味,叫嚣着想要回到那个温暖紧致的地方,想要征服这个女人,狠狠地干她。

    他一个翻身把辛晴按倒在沙发上,低头含住一颗粉嫩嫩的小奶头用力吸吮,舌尖上下翻飞,来回挑逗着她的感官,辛晴的身体突然一僵,然后就无力的软了下来。

    “你怎么又这样……左瑞珩你放开我……啊……不要再舔奶头了……不行的……”

    “怎么不行?”左瑞珩满意地看着她,“小奶头都被我玩硬了!”

    几下就被大鸡巴操到了高潮

    赤裸裸的淫话让辛晴的脸色涨得更红,她用力地推着左瑞珩的胸口,“你不是有话要跟我说吗,你先放开我,有什么话都好说。”

    她一挣扎,软软弹弹的小屁股正好在那苏醒的大鸡巴上来回磨蹭,左瑞珩的呼吸越来越粗重,满脑子都是进入到她体内时的销魂快感。他再也忍不住了,一个翻身把辛晴压在沙发上,右手贴上花唇,不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