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色狼内裤(H) > 分卷阅读6

分卷阅读6

    啊啊,额啊……这……这是……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干嘛啊……啊”杨灿被动的承受小穴的刺,是因为刚才的杨灿因为欲望高潮的表情克里斯并没有看到,他停留在画板上人的脸部,看着瘫软在椅子上杨灿。

    把画板放在椅子的后面,但是他又可以够到的地方,在杨灿震惊的表情下,解开裤头,放出长长的肉棒,抵着小穴,想要顺着淫液插进去。

    “别……别,太长了……啊,会……会坏的……”杨灿躲闪的缩着身子,可是椅子就这么大,她完全抵挡不了克里斯的进攻。

    克里斯的肉棒形状规规矩矩,龟头比棒身略大,只是棒身要比普通人长好几厘米,龟头抵住湿软的小穴,一寸寸的顶进去,小穴一股一股的夹着外来的大家伙。

    杨灿两手抵住克里斯的小腹,想要阻止他的入侵,可是疲软的身子怎么能阻止强壮的男性身体呢,克里斯一手按上杨灿的奶子,扣弄着可怜兮兮的乳头,杨灿软着身子终于无力阻止了。

    克里斯微扎马步,臀部发力向杨灿深部顶去。

    “啊,别……太深了,要……到,到子宫口了……啊,啊啊啊……”杨灿惊恐的发现肉棒插到自己阴道底但是克里斯的肉棒还没有完全插进来,她软着身子没有力气,只能哀求着克里斯不要再向里了。

    “没事的,宝贝,我相信你可以吃下我的……”克里斯笑了笑,把右手的画笔放到画板槽里,右手按住杨灿的腰,先是轻轻的操动,听着杨灿发出美妙的呻吟忘却刚刚的惊恐,再一点点抵着变软的子宫口,手把杨灿的腰向下按,臀部发力向上一挺。

    “啊!啊啊……好,好胀……疼……啊啊啊,难受……啊啊”杨灿子宫口被操开了,含着克里斯的龟头,肿胀的感觉让杨灿难受的挣扎。

    挣扎的动作引发的摩擦,让克里斯忍受不了了,按住杨灿的腰使劲往里怼弄,一口气不停的干了近百下,粉嫩的小穴被摩擦的发红发肿,淫液被捣腾的四处飞溅,杨灿只能呻吟的叫着,嗓子都哑了……

    “呼呼……宝贝你可真紧……”克里斯平复一下想要射在里面的。

    本来快要到高潮的杨灿突然感觉克里斯动作慢了下来,身体内部的骚痒让她扭着屁股求操,“额啊……克里斯……克里斯,啊……快……快一点……唔啊……”

    克里斯专注的画完最后一笔,放下画笔,抬起杨灿的大腿,把它盘在腰上,抱着杨灿的腰,一边走动一边操弄,走路时上下颠簸的感觉从克里斯的肉棒传到杨灿的小穴里,子宫口被克里斯的龟头细致的碾磨,时不时的向里猛的插进去,才走了不到半圈,杨灿已经绷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