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色狼内裤(H) > 分卷阅读8

分卷阅读8

    风度翩翩,又因嘴角的坏笑显得像个浪迹欢场的风流浪荡公子。

    杨灿有些失神,没想到色鬼竟然还挺好看的。

    “你长的这么好看,肯定有很多女人愿意帮你,为什么选到了我?”杨灿一不小心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发现后脸色一红,微微低了低头。

    “哈……小灿儿是吃醋了?莫吃醋,别的女人再怎么好我的眼里也只有你啊,小灿儿今日为我吸了不少阳精,我这是特意显身感谢啊~”男鬼一笑,贝齿一露,杨灿感觉一阵头晕眼花,心想不是自己抵挡不住美男的威力而是古装美男威力太强大了。她自是不知男鬼在她身上做了手脚,下了些密咒,想要拢住杨灿的心,让她甘心帮他寻阳精。

    “额……不用谢,你,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杨灿红着脸悄悄向上撇了男鬼一眼。

    “我叫蓝柏。”男鬼倒是颇有礼节规规矩矩的行礼,眉眼清俊嘴上勾着笑,看着杨灿被自己摄魂发呆的神色,缓缓的俯下身子,双臂撑在杨灿两边,脸靠上去轻轻吐一口发粉的清气,杨灿自然看不出来是什么,只能感觉一阵香气扑鼻,身子一热,脑子里都是想要蓝柏插进小穴里狠干的念头。

    “唔……”杨灿红着脸,夹着腿,抬脸湿漉漉的看着蓝柏,眼里净是渴望的神色。

    “小灿儿怎么了?怎么不说话啊?你想怎么样?说出来啊……说出来我就满足你……”蓝柏蛊惑着杨灿,声音带着引诱的语气。

    “我,我想,你插进来……”杨灿吞吞吐吐的说着,说到后来张着腿,眼巴巴的看着蓝柏。

    “恩?插到哪里?用什么?”蓝柏眉眼含笑状似不解的问着羞滴滴的杨灿。

    “……唔,插到这里……”杨灿一咬牙拉着蓝柏的手贴到自己的下体,蓝柏顺从的贴上去,还很贴心的揉了两下,杨灿身体一颤夹住蓝柏作乱的手,又依依不舍的挤住向里吸。

    蓝柏的手指一挑一挑的勾画杨灿阴部的轮廓,从大阴唇到阴蒂,细致的摸索一遍下来,蓝柏已经满手淫液了。

    “小灿儿发水灾了呢,看来要用什么东西堵住,不然就要把我淹了呢……”蓝柏用惊讶的语气说着,又伸出湿淋淋的手指。

    “不若用这个怎么样?”蓝柏拉着杨灿的手放到自己腰间的玉箫上,又滑到自己的双腿间高耸的肉棒上,“还是这个?”

    杨灿软着手捏住高耸的肉棒,嘴里软软的叫着,“要,要这个……”

    “那,我这玉箫可怎么办?”蓝柏面上犹豫实则不怀好意的解下玉箫轻轻拍在杨灿的乳房上,有些冰凉坚硬的玉箫压住挺立的乳头。

    “唔……凉……”杨灿瑟缩的含胸躲闪,却被蓝柏掐住下巴吻住双唇,舌尖被流氓般的挑逗,一直舔弄勾住杨灿的小舌,等小舌被压迫的受不了反抗的时候又缩回去,如此往复,小舌没力气反抗只能被迫挑动。

    冰冷的玉箫顺着杨灿的乳房一路向下滑行,顺过平坦小腹,捋过细软阴毛,撩拨一下肿立的阴蒂,在淫水四溢的小穴口停下打圈。

    “唔……”杨灿嘴上被吻住,发不出声音,穴里的瘙痒迫使她夹着屁股蛋儿挺起腰杆向前,想要把玉箫吃到穴里去。

    蓝柏看出她的小动作,嘴上仍是激吻着杨灿,手上却总是在杨灿屁股向前贴近玉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