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色狼内裤(H) > 分卷阅读10

分卷阅读10

    哥是不是很有钱啊?有很多车吧。”杨灿回过神问向张钧羿。

    “额,还行吧,我哥基本上都是司机开车上下班,我哥有好几家公司算是有钱吧。”张钧羿想了想,回应着。

    “那就好。”杨灿心想这么有钱的人应该不回去挤地铁吧,又觉得在这里再待下去万一又遇到他哥哥会很尴尬就连忙转了话题,“不是说有泳池吗?在哪啊。”

    张钧羿领着杨灿左拐右拐到了泳池,泳池很大,在室内有三分之一室外有三分之二,水池不深大概有一米二左右。

    泳池室内边放着两个长桌,长桌上是各种水果饮料甜点,室外还有两把大大的遮阳伞,伞下是两把躺椅。

    张钧羿领着杨灿去换衣服,来到一个屋子里说“你就在这里换吧,我在外面等你。”

    杨灿把背包放到小沙发上,脱掉外面的t恤,理了理头发就出去了。看到张钧羿穿着一条骚包的三角泳裤,黑色的泳裤紧紧的包裹着张钧羿挺翘的屁股,前面鼓囊囊的一大块凸起正好被泳裤上一个香蕉的图案覆盖。张钧羿上半身裸着,露出精壮的肌肉,杨灿心里吃惊没想到平日里瘦弱的小身板竟然这么有肉。

    张钧羿听见动静也扭头一看,看见杨灿一身打扮,脸一红眼一瞪鼻血就流下来了,一边捂住鼻子还一边直勾勾的盯着杨灿被比基尼上衣勾勒的大奶子,直把它看的害羞的乳头挺起这块小布料为止才嗷的一声夹住腿弯腰去找卫生纸擦鼻血了。

    杨灿被他直勾勾的看着感觉浑身发热,有些难为情却又有些自豪和骄傲,坐在泳池边看着张钧羿擦鼻血。

    张钧羿塞着鼻子,“没想到啊,小灿灿你这么有料……啧啧啧,明明身材这么有女人味为啥平时对我像个老爷们那么粗鲁。”

    杨灿本来有些不好意思,一听后半句就炸毛了,“你还老娘们呢!平时也没看出来你屁股这么翘!”还伸手啪的一声打上去。

    二人一下子闹起来,“你还打我屁股!打了可是要负责的!”

    “不负责,负什么责?”“你毁了人家的清白当然要负责了~”“就拍你一下屁股而已,大不了你拍回来啊!”

    杨灿嘴上刚说出口,心里一下子后悔了,又想着张钧羿应该知道是玩笑话就没当回事。

    “好啊。”张钧羿这么回道,一下子搂住杨灿,大手捏了捏杨灿的屁股轻轻拍了一下。

    ——————分界线——————

    我是作者菌,我来说些废话哈,那个先感谢大家的支持哈,我看到收藏破100了诶,开心决定今天加更,再悄悄的问一句有喜欢耽美主受np的亲咩,我在海棠上开了耽美的专栏,已经写了一个文了,作品叫佞臣,讲的是一个佞臣与皇帝未来皇帝一群人之间的脑洞,作者名叫给我一份猫酱(咳咳,我就是喜欢猫),有兴趣的看看哦。

    第六章 泳池py(下) < 色狼内裤(np) ( 给我一份喵酱 ) | popo原創市集

    来源网址:

    ise

    第六章 泳池py(下)

    杨灿被张钧羿一拍屁股,脸腾的一下红透了,“你,你耍流氓啊!”

    “有我这么帅的流氓吗?”张钧羿勾着嘴一笑,低着头就往杨灿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