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色狼内裤(H) > 分卷阅读13

分卷阅读13

穴里淌出的淫液,抵到粉嫩的肛门口,肝门紧紧的闭合着,发出健康的粉红色,苏青水一边有技巧的轻揉慢捻着敏感的阴蒂一边借着淫水尝试把手指插进杨灿的肛门里。

    张钧墨放开两个被玩弄的红肿不堪的乳尖,吻上皱着眉微张唇瓣的杨灿,舌尖勾着她嘴里的口水,又细细的寻觅她口腔的每一处地方,舌尖有力的划着杨灿敏感的上颚。

    “唔……”一声轻不可闻的闷哼被张钧墨堵住,杨灿的小穴里喷出一波清液,苏青水看着清透的淫液,手上动作没慢下来,心里却寻思着小穴里的精液去了那里。

    高潮过后阴蒂发热发痒又被一直蹂躏着,穴肉饥渴的空绞着,后面小巧粉嫩的菊穴被迫含了半根手指,湿漉漉的淫液流到肛门口被苏青水的手指拦住,抽出手指就着润滑有些粘稠的淫液再次捅回到肛门里。

    “青水,你让开,我要操进去了。”张钧墨松开被吻的难以喘气的杨灿,低声说了一句,解开西裤的拉链,从黑色的内裤里掏出肿胀的大肉棒。

    苏青水依言让了让,手指却没离开杨灿的肛门,张钧墨握着肉棒的棒身找好角度,噗的一声就把多汁的肉穴一操到底,直直捅到深处的子宫口。

    昏迷的杨灿嘴里唔唔一声,身子有些绵软的挣扎,小穴更是紧致的绞弄外来的炙热的肉棒,肛门也紧紧的夹着苏青水细长的食指,却在淫水的润滑下依旧阻止不了食指的进出,反而带来了别样的爽快。

    肉棒进了肉穴,被锢的硬是又大了一圈,浅浅的卡在子宫口,张钧墨坐在床上把躺着的杨灿翻到自己身上大叉着腿坐着,双臂弯勾着杨灿的腿弯,杨灿整个人软若无骨的靠在张钧墨身上,和张钧墨交颈而靠,双手软嗒嗒的垂在张钧墨大腿上,若不是有苏青水在后面支着早就倒到后面了。

    张钧墨稳住身子,飞快的升落臂弯带着杨灿的身子一起,小穴被大肉棒撑的胀胀的又酥酥的,肛门已经吞吐苏青水一整根食指,苏青水寻觅着杨灿直肠里的敏感点,张钧墨身上有些硬挺的西装布料摩擦着杨灿的乳尖,多重快感让杨灿发出小猫似的轻微叫声。

    从苏青水的角度只能看到艳红的肛门前面一根肉色带着青筋的肉棒被白嫩的大阴唇裹着,往外抽时可隐约看到红艳充血的穴肉,苏青水一边尝试着插入第二根手指一边盯着肉棒进进出出。

    张钧墨似是不满住这样有些缓慢的抽插想要压着杨灿抽干,苏青水看出张钧墨的想法,“不如弄到墙那边立着,抵在墙上好发力。”

    二人拥着杨灿到了墙边,让杨灿侧抵在墙上,张钧墨拉起她的一条腿驾到肩头,让她另一条腿撑地,苏青水撑着杨灿的身子,在她后面用二指抽插她的肛门。

    杨灿比张钧墨矮,踩在张钧墨鞋上才正正好把自己的小穴套在张钧墨的肉棒子上,张钧墨屈伸着腿猛烈的操干着,酥爽的快感让杨灿张着嘴喘气,口水流到张钧墨的西服上,又淌下来沾到自己的乳尖上。

    “唔啊……啊……”杨灿一阵来说应该是个吸精尤物。”苏青水抽出二指,找出一张纸擦干净手上淫液,看着张钧墨还挺着胯死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