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色狼内裤(H) > 分卷阅读15

分卷阅读15

    的假阴茎,一副带着着硅胶垫的流苏乳夹,几个大小不同的无线跳蛋,以及一个双线的跳蛋,还有一些零零散散别的东西。

    “不如先加点助兴的吧,唔,小灿的内裤有些碍事呢……”杨彦想要褪下杨灿身下的内裤,却不知为何感觉内裤紧绷绷的贴着,似是粘着皮肤一样,不信邪的杨彦勾着内裤腰部松紧绳的边缘向下拉扯终是把它拽带大腿上,又用剪子把内裤剪下扔在一旁,白嫩的小穴暴露在空气中。

    大张的双腿让腿间美景一览无余,黄豆大小软塌的阴蒂被暴露出来,杨彦用手指把阴户的肉往外剥开,更大范围的露出可怜兮兮的阴蒂,从黑色箱子中找到一罐白色瓶子的喷雾,对着小阴蒂喷了两下。

    凉凉的感觉刺激到小阴蒂,随即阴蒂发热发痒的肿大起来,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变大,几乎胀大到花生粒大小,杨灿刚开始还忍着,到最后实在是忍受不了如同软毛瘙痒般的触觉,张着嘴恳求。

    “哥……哥哥,痒……好痒啊……求求……你,帮……帮帮我……”杨灿喘着气忍着下体瘙痒的感觉,求着杨彦。

    杨彦低下头对着又大了一圈的小阴蒂吹了口气,听见杨灿娇呼一声,她身下的小穴已经流出涓涓细流。

    “小灿的小骚穴可真敏感,小灿想要解解痒?”杨彦伏在杨灿身上看着杨灿有些难堪的侧过头点点头。

    “那就说,哥哥请你用肉棒帮我解痒。”杨灿咬着唇,感觉到阴蒂越发强烈的痒意,最终还是妥协了。

    “哥哥……唔……请你用大肉棒帮帮我解痒……”杨灿吞吞吐吐的说完,就看见杨彦褪下身下的裤子,露着挺翘的阴茎直冲着她的下体。

    微微上翘的肉棒带着顶上饱满的龟头触到湿滑的小穴,却没有直接插进去,而是向上一滑顶住快肿成葡萄大小的阴蒂,龟头的马眼顶吸住阴蒂的一小块,龟头在阴蒂和小穴间滑来滑去,沾了一棒身的淫水。

    “啊……啊,啊,别……别吸……啊啊,啊啊啊啊!”杨灿只感觉痒的要爆炸的地方被突然刺激,尖锐的快感直接扎到脑子里,甚至有些分不清是疼是爽,身下的肉穴倒是刺激的到了高潮。

    “唔,小灿又流水了……”杨彦感觉到龟头触到一股股热液,感觉到杨灿的穴肉似是吸着他的龟头一样不断向里,也有些扛不住的停了下来,没有再顶弄阴蒂。

    高潮后的小穴空虚又瘙痒,被停止顶弄的阴蒂也瘙痒难挨,杨灿发觉抵在穴口的肉棒停止了动作,难耐的努力向上挺身子,让小穴唆进去杨彦的半个龟头,大大的龟头进到穴内先是胀又是舒爽但是随即而来的就是空虚。

    杨灿唔唔的恳求着,“哥哥……哥……哥,快……快进来……痒……啊,难受……”

    本就有些顶不住的杨彦一听到杨灿如此呻吟,马上就一挺到底,插到杨灿的子宫口里,同时杨彦有些茂盛发硬的阴毛也戳到杨灿的阴蒂,双重刺激让杨灿大叫着上了高潮。

    第十章小黑屋下 < 色狼内裤(np) ( 给我一份喵酱 ) | popo原創市集

    来源网址:

    ise

    第十章小黑屋下 < 色狼内裤(np) ( 给我一份喵酱 )第十章小黑屋下

    被紧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