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色狼内裤(H) > 分卷阅读17

分卷阅读17

    的阴蒂,本就敏感的阴蒂被湿滑有颤震的黑线抵住,又是滑动又是震动的,让杨灿夹着腿只能呻吟,杨彦另一手扯了扯杨灿胸前毛茸茸的球球,惹的杨灿一阵阵轻呼。

    酥麻的感觉冲到头顶,让杨灿一颤高潮了一波,抖着腿夹着穴,杨彦把杨灿乳头上的乳夹拿下来,两个红红肿肿的乳尖被暴露在洞中,直肠中的肛塞也被拔了出来,扔在一边上面沾满水迹。

    杨彦又拿出三个带着线的白色小碗状的东西,乳白色半透明的小碗顶端有细细软软的硅胶长颗粒,分别盖在杨灿两个乳头和阴蒂上,通上电,微弱的电刺况怎么办……”易佰冷淡的脸上终于有些表情了,疑惑着瞟了一眼杨灿。

    杨灿此刻心脏怦怦直跳,有些担心蓝柏会被杀死,又有些担心自己的处境,还有些轻微的羞涩,屁股瘫坐在草地上,尖尖细草正好抵在小穴附近,瘙痒难忍,想要轻轻挪一下身子又不敢乱动。

    易佰看着表情有些犹豫又有些想要动作的杨灿,马上给了易佴一个眼神,易佴一点头,二人双手一合开始念咒,杨灿感觉自己双手不知被什么勒住手腕抬到脑袋上,双腿也被迫打开固定成形不能动作。

    少女奶白的身子几乎赤裸裸的呈现在两个少年的面前,圆而翘的奶子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