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色狼内裤(H) > 分卷阅读18

分卷阅读18

    。

    “等等,你们不是第一次抓我这样的妖物吗?你们不觉得好奇?不想研究研究吗?反正我也被绑住了,对你们做不了什么。”杨灿稳着语速,徐徐善诱。

    易佴看着有所意动却又不敢看妖物的易佰,心中转了个弯,他们兄弟二人接触的妖物也好女人也好都只是书面的,不如趁此机会多接触一下,以免以后对敌无从下手。

    “易佰,她说的没错,不如我们再研究研究。”易佴建议道,说着拉着易佰弯下身子。

    易佰依旧冷着脸,但是面上已经飞红,嘴巴有些紧张的抿着,眼里带着些许懵懂的好奇看着杨灿身下湿漉漉的小穴,易佴诱着易佰伸手摸上杨灿的身躯。

    易佰的手虚覆在杨灿的肌肤上,却被易佴一把按下,牢牢的陷在柔软的肌肤里,易佰身子一僵,被迫跟着易佴的手游走在杨灿的肌肤上。

    ――小声bb分界线――

    本来今天中午一时脑热想要赶快结文的,但是后来又突然想些双胞胎的梗……硬生生改了路线……行吧,我打算过几天(?)开个番外,写哥哥悄咪咪吃掉杨灿的第一次的!就酱紫,多收藏多留言,谢谢惹(°?°)=3

    打赏番外篇(不影响剧情可不买):杨灿的第一次 < 色狼内裤(np) ( 给我一份喵酱 ) | popo原創市集

    来源网址:

    ise

    打赏番外篇(不影响剧情可不买):杨灿的第一次

    杨彦,杨灿相隔4岁,在杨彦12岁的时候,他们的父母出了事故,抢救无效身亡,保险赔了一笔钱,二人的亲戚们如狼似虎的盯着这笔巨额赔款,幸好父母的律师好友撑起场作了这笔巨款的守护人,按月给予杨彦生活费,等到杨彦18岁时就可以随意处置这笔巨款。早熟的杨彦带着年幼的妹妹远走他乡,来到a市,定居于此。

    杨彦18岁时把往日一直租住的房子买下来了,辍了学开始自学软件编程,然后自己开了家软件公司,平日里也就足不出户在家里待着。

    “小灿回来了?”杨彦看着已经褪去稚嫩的婴儿肥的少女,软绵光滑的小脸上还带着两朵红云,神色还带着少女初春的羞涩。

    杨彦心里一阵苦涩和惊慌,压着舌根的苦,“小灿怎么了?”

    “唔,哥哥,我被……被人告白了。”杨灿和杨彦自是亲密无间,把杨灿当兄长当父母当朋友。

    “看来那个男孩子,小灿……应该也挺喜欢的。”杨彦想要尝试着勾一抹笑,却发现怎么也扯不动嘴角。

    “啊,他是我们班的体委,高高瘦瘦的,挺文静的,很招女孩子喜欢,我们班有好多女孩儿喜欢他……”杨灿像是开了话匣子,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却没注意到杨彦越来越阴沉的眼神。

    “够了。小灿先吃饭吧。”杨彦打断说话的杨灿,低着头去厨房端饭菜。

    “好。”杨灿有些奇怪的盯着杨彦的背影。

    吃完饭杨灿去洗澡,杨彦整理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