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色狼内裤(H) > 分卷阅读19

分卷阅读19

    又细细的清理了杨灿小穴里的东西,上了一层药,为杨灿穿上睡衣盖上被子,才离开了。

    第二天杨灿醒来,只觉得脑袋昏昏沉沉,下体只有轻微的胀胀的感觉,以为快到经期便忽略了它,在杨彦的劝导下断了早恋的心,却不知道自己每晚身体要承受怎样的欢愉。

    第十三章 小道士的性初体验 < 色狼内裤(np) ( 给我一份喵酱 ) | popo原創市集

    来源网址:

    ise

    第十三章 小道士的性初体验

    易佰只感觉自己的手指触上了一团温热又绵软的东西,易佴拉着他的手覆到杨灿的乳房上,白又大的奶子易佰甚至一手都抓不住,易佴教导易佰怎么托怎么揉捏杨灿的乳房。

    “对,就这样先揉它,你可以大点力道,感觉到有个硬硬的东西硌着你的掌心吗?这个是女人的奶头,当她们感觉快乐的时候,这里就会变硬,等女人们生产了小孩,这里还会分泌乳汁……”易佴指着杨灿另一个乳房上的乳头给易佰讲解道。

    “你这样扯它,女人会更快乐……”易佴大拇指和食指碾扯着杨灿挺立的乳尖,“你也可以尝一尝,会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

    易佰迟疑的低下头含住翘立的乳尖,头顶束着的发散落在杨灿的躯体上,酥酥痒痒的让杨灿有些想要躲闪,乳尖被人含着热热的,但是易佰又不会舔弄挑逗,倒是没什么刺,离开了杨灿的身子,引着易佰舔弄杨灿,直把杨灿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