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色狼内裤(H) > 分卷阅读22

分卷阅读22

    女孩小声的说,“你是被半路绑来吧,刚刚中途停车,司机把你塞进来了。”

    “你们……也是被绑来的吗?”杨灿心中一沉。

    “我是在车站找工作被骗来的……”

    “我是被网友骗来的……”

    “……”

    女孩们一言一语的悄悄说起来,期间还伴随几个胆小的小声啜泣的声音。

    晃荡的黑暗又狭小的空间里挤着一群女孩,伴随着对未知的恐惧,在漫长的旅途中渐渐昏睡过去。

    等到再次睁眼,发现车身已经停下,透过车皮隐隐从缝隙里可以看到丝丝阳光,伴随着几声含糊的人声,车门打开了。

    刺眼的阳光直射到车内,放着许些杂物的车子内蜷缩着十几个姑娘,年级小的越是14、5岁,年纪大的也有25、6,一听到开门一个个瑟缩的像是无害的小动物盯着门口。开门的是一个身穿黑白制服的年轻男性,眉峰高挑又精致,一头棕色偏黑的中长发,发帘背到后面露出精致的额头,一双蓝绿色的眸子十分惑人,白色的衬衣领打着淡蓝色的领结,看起来像是个管家类的人物,但是眼里冰冷不带感情的视线又像是一个无情的杀手。

    “都下来!”车门口边上的司机凶恶的喊道,女孩们带着紧张以及对未来的迷茫一个个下了车,聚在一起。

    管家似的男人颔首,“各位请跟我来。”

    一群女孩左右相互看看,慢慢跟了上去,高大宏伟的西洋式建筑被绿树喷泉映衬的白的发光,每隔10米就会站着一个穿着黑色制服的警卫,他们在男人经过的时候会低头唤一声,“管家。”

    路过一片花团锦簇的小花园时,管家问了一句,“你们知道这里的花为什么开的那么好吗?”

    女孩们面面相觑,管家没有回头,话里带着笑,“因为有尸体作养料可以滋养它们……”

    杨灿只觉得后背麻嗖嗖的,心中惶惶不安到了极点,吞了口口水往旁边的姑娘身边凑了凑。

    穿过华丽复古的大厅来到一间纯白的空旷的大房间里,屋子里用透明的玻璃隔开十几个小房间,女孩们被安排进小房间里,紧张又恐惧的打量着玻璃房间。

    杨灿也进到玻璃屋内,通过透明的墙壁隐约可以看到旁边屋子的人,门口装着一个圆形的摄像头直冲着杨灿。

    “请各位脱去身上的衣物。”管家好听的声音从摄像头旁边的音孔里传出。

    有的人已经开始脱掉衣服,有的人还在犹豫,直到……

    “咚”的一声,一个迟迟没有动作的女孩脚下立足的地板突然裂开,伴随着女孩的尖叫,掉了下去,地板又缓缓闭合。

    凄厉的叫声唤醒还在犹豫的人,一个个连忙把衣服褪的干净,杨灿也脱了白袍,用手臂微微遮住自己的双乳,双腿紧夹。

    管家在几个屋子面前走过,随口评价道,“太黑!”“乳房太小!”“腿不够直!”“……”

    说完几个屋子的女孩也被地板的裂口吞噬。

    走到杨灿面前时,“把手挪开,张腿!”

    杨灿闭了闭眼,拿开了挡在乳房上的手臂,腿部肌肉放松向外微张。

    “……合格!”管家仔细的端详了一会儿,才说出两个字,走向下一个。

    最终十几个人筛选下来只剩3个人合格。管家又带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