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色狼内裤(H) > 分卷阅读25

分卷阅读25

    “啊!啊啊,啊啊啊……”刺眼又明亮的灯光罩在金属色的金属台子上,一个雪白的女性躯体被牢牢的束缚着,奶白色的身子不住的颤抖,通过红润的唇瓣泄出声声糜烂的呻吟,整个屋子都散发着情欲的气味儿。

    雪白的躯体像是一只被放在解剖台的青蛙大张着双腿和胳膊,两只高高耸起的奶子被黏着两个粉色的嗡嗡作响的无线跳蛋,腿间的台子上都是湿淋淋的水,透过反光的躺台可以看到紧夹在两个股缝中间的肛门里伸出一截快速震动的裸肉色的假阴茎,假阴茎在肛门里带着水滋滋作响。前面的小穴空荡荡的没有任何东西安慰,饥渴的张张合合,小巧的阴蒂上也被贴了一个相对乳头上跳蛋小巧的跳蛋,虽然阴蒂头上的跳蛋体积小一些,但是力道和速度并不迅速,快速震动的几乎让杨灿觉得有人快速的扯动自己的阴蒂,连绵的快感和穴里空虚的感觉让杨灿难耐至极。

    “想要吗?”管家低哑的嗓音出现在杨灿头顶上方,杨灿迷茫的睁着眼,双眼朦胧的几乎看不到面前的东西,只能迷迷糊糊的看到柱状的东西。

    “啊……啊,啊,想……想要,小穴……好痒……痒……”杨灿呻吟着坑坑绊绊的说出,甚至伸着舌尖先要舔面前的东西。

    舌尖碰到的是一种苦涩又冰凉的液体还带着有些柔软的东西,是一根仿真阴茎上面淋着润滑液。

    “这么饥渴呀……”管家眯起双眼,看着自己正对的人张着嘴伸着舌头舔舐着自己手里拿着的假阴茎,似是勾引一般的划过龟头,吞吐几下又伸着舌头勾弄仿真的青筋,眼神直勾勾的看着假阴茎,眼尾带着潮红和水汽,嘴角的口水因为来不及吞咽流到下颚。

    “想要这个吗?”管家抽回粗大的假阴茎,顶到杨灿湿漉漉的大阴唇上,湿滑的阴唇碰上带着口水同样润滑的龟头,管家拿着假阴茎顶开杨灿的大阴唇,停在穴口打转,任凭穴口的软肉如何往里吸弄也不动。

    “唔……啊,想要!想要!给我……”杨灿想要挺起腰身接纳粗大的假阴茎,却被固定腰身的扣子勒的无法动弹,小穴努力的想要吞下面前的大家伙。

    管家勾着笑,解开了裤子的拉链,露出胀紫的肉棒,肉棒整个是挺直型的,匀称的棒身以及大小相同的睾丸,但是肉棒的规模不可小觑,沉甸甸的睾丸快有网球大小。

    管家按了一下躺台一旁的按钮,整个躺台变成向下倾斜的样子,杨灿的头在最低点,脚丫靠上,整个脑袋抵到管家的西装裤推荐,杨灿的鼻尖甚至碰到管家的阴毛,半硬的肉棒微垂的快要碰到杨灿的嘴唇。

    “想要就好好舔,服侍好了就让你快活……”管家轻轻用力,假阴茎向杨灿的小穴插入一寸左右摩擦起来。

    杨灿嗷呜的一声夹紧了屁股,就着这一小节假阴茎竟然上了高潮,喷了管家一手的淫液,整个身子抖了起来,苏爽的快感过后就又是无止境麻痒,明明身体被折腾的没有力气了,却依旧感到空虚,杨灿张着嘴含住了抵在唇边的肉棒。

    肉棒龟头上的马眼被杨灿的舌尖顶住,杨灿感觉到舌尖有点淡淡咸还有些腥味,味道不是很重,杨灿努力长大嘴巴,含住管家的肉棒,梗着脖子引着肉棒向里,龟头几乎顶到嗓子眼,杨灿感觉有些想要干呕,还没缓过劲肉棒又向里一寸,同时身下的肉穴里的假阴茎一下子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