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色狼内裤(H) > 分卷阅读27

分卷阅读27

    穴摩擦肉棒,胸前变硬的乳尖抵在少年的胸膛上来回摩擦。

    “唔,啊……啊,啊……”杨灿的脸靠在少年的肩弯处,每次呻吟呼吸都喷到少年的耳根,少年举起手揉了揉杨灿奶子,“叫的不错……给你点奖励……”

    手上的遥控器一下子开到最大,跳蛋“嗡嗡”的声音一下子变的很大声,杨灿被激的一下子扬起头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杨灿高潮了,浑身颤抖着,小穴也凶狠的夹着少年的肉棒,肠肉也抽搐般的裹着丝毫不影响进出的肉棒,阴道里喷出的热液撒了少年的肉棒的龟头上,肉棒又被狠狠的挤弄,没撑多久也卡着子宫口射在子宫里了,射后的肉棒依旧半硬的卡在宫口处。

    杨灿被射了一肚子的精液,腹部又暖又胀,高潮后敏感的阴蒂依旧被高频率的跳蛋顶着,下面的尿道口也被豆芽似的尖端抵着,尿道口变的湿润,“啊,啊……主人,主人……求你……把跳蛋关了……啊,吧……要……要尿……尿了啊……啊,啊……”

    杨灿被管家撞击的说话断断续续,恳求着呻吟着。

    没想到少年听着来了兴趣,“我还从来没见过女人尿尿的样子呢……艾尔斯,去让她尿出来,就在尿在我面前,让我看看!”语气开心的像是个找到了心爱玩具的小孩子。

    “遵命。”管家不顾杨灿的挣扎,把杨灿从少年的肉棒上拔了出来,就这样抱着宛如小孩撒尿姿势的杨灿推到了离少年一米处,勒着杨灿的大腿弯向上撞击。

    少年则一脸兴致的看着,手上的遥控器从高拨到低,又从低跳到高,最后调到了低档。

    “啊,啊……啊……”杨灿被遮着眼睛看不到任何事物,只能在跳蛋快速震动的时候尽量缩着尿道口,防止尿尿,震动频率慢了下来,她便有些放松。

    管家看到少年一挑眉,马上配合的加快冲刺,同时少年把遥控器一下子拨到最高。

    “啊,啊啊啊啊!”跳蛋的疯狂振动加上直肠传来的快感,杨灿一下子达到高潮,潮吹出来,一股透明的液体溅出后又是一道微微发黄的水柱淅淅沥沥的尿到地上,管家也在和肠肉的争斗中败下阵来,射在里面。

    ――分界线――

    呼,感觉这是最近少有的写这么长的一章呀,每次写少年两个字真是浓浓的违和感,超想写上名字,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加上去不违和……15551,写文果然很麻烦鸭,不过你们看得开心就好呀,就先哔哔到这里>_<¦¦¦

    第二十一章 暗中偷欢 < 色狼内裤(np) ( 给我一份喵酱 ) | popo原創市集来源网址:

    shuise

    第二十一章 暗中偷欢 < 色狼内裤(np) ( 给我一份喵酱 )第二十一章 暗中偷欢

    “唔……额啊……啊……”少女扬着洁白的颈子咬住手背想要抑制住嘴中的呻吟。

    少女站在楼梯拐角的阴暗处,轻如薄纱的衣服被撩到腰上,露出浑圆的屁股,细白的腰身被一双手握着,屁股被人向前顶弄,双腿颤巍巍的支撑着身体,一只手背被咬在嘴里,一只手撑着墙壁被迫承受来自后面的撞击。

    “主……主人,啊……唔,会被发现的……会被睚主人发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