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色狼内裤(H) > 分卷阅读29

分卷阅读29

    两片白中透红的阴唇裹着,床上的人儿一只手的手指刚刚从穴口抽出,上面还沾着淫水,指尖和穴口还挂着一缕银丝,嘀嗒一下掉到床单上,形成一小块水痕。

    “你是许睚的新性奴?”男人挑眉看着回过神手忙脚乱扯被子盖住自己的人儿,“没想到他竟然让性奴在他的房间待着,这小子倒是变的挺快……”

    男人走上前,坐到床边,“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施了什么魔法让许睚这个暴躁的野兽变的不一样了,但是如果你去勾引诱惑其他的人,破坏这里原有的平衡,制造麻烦……”男人的食指和中指伸直,无名指和小拇指折起来,大拇指向下一扳,“boo!”男人一笑,“那你就死定了。”

    杨灿看着男人,虽然他在笑但是眼里没有一丝笑意,金丝眼镜框下的眼珠直勾勾的盯着她,直冲着光的眼珠呈现深棕色,深的接近黑色,眼球表面又反着一抹白光像是透明的冰裹着眼球,男人也看着面前清秀的少女,被吓的苍白的脸上紧皱着眉头,湿漉漉的大眼透着慌乱和惊吓,睫毛上甚至沾着三两滴小水珠,像是只被逼到绝境的小动物,樱粉色的唇瓣紧紧的抿着。

    “这双眼睛,可真漂亮……”男人比做手枪的手伸到杨灿眼前,越来越近,眼看就要触上轻颤的眼睫毛。

    “大哥?你回来了?怎么到我屋里来了?”许睚的声音从门口传来,许睚一身休闲装看起来刚运动回来,发梢微湿,肩颈部担着一条白色的毛巾。

    “打算来找你,结果发现你不在屋里……还发现了你的新性奴。”男人收回快要触到杨灿的手,站起来整理一下衣服,走向许睚。

    “睚,一会儿换好衣服去书房找我。”轻拍了一下许睚的肩膀,走出屋门,扭头看了屋内一眼,就离开了。

    许睚站到杨灿的面前,皱眉,“你怎么哭了?”

    杨灿轻眨了一下眼,发现眼角竟然留下眼泪,攥着胸前的被角,“睚……睚主人,刚刚……睚主人不会让我死的,是吗?我会好好听主人的话……主人……”

    许睚看着杨灿吓白的小脸,猜到了是怎么一回事,“你放心,大哥一般不会做什么的,他就是吓唬吓唬你……只要你伺候好我,我就会护着你。”

    说完,换下衣服,洗个澡换好衣服离开了。

    杨灿摊在床上,心中想了很多,刚刚那个男人走的最后一眼,就像是一条阴冷的毒蛇一样缠在身上,她以后该怎么生存在这个陌生的地方,或许……可以靠魅妖他们说的方法……

    平日午餐都是杨灿缩在卧室里一人吃的,这次许睚却带上她一起下楼。

    长长的乳白色铺着酒红色桌布的饭桌上摆着几个白色的瓷盘,银制的刀叉整齐的排列,主位上坐着许睚的大哥――许狴,手指轻托了一下金丝框的鼻托,透明的镜片反射出一片光,遮住了双眼,嘴角依旧带着笑,“睚,你来了,我们开饭吧。”

    许睚带着穿着睡裙的杨灿坐到左侧的座椅上,旁边的座椅上坐着许眦,许眦用手撑着头看着杨灿乖巧的坐在许睚的腿上,微驮着背,本来应该很难看的坐姿却被他做的很慵懒。

    杨灿乖巧的坐在许睚的腿上,许睚喂什么她就乖巧的吃什么,小心翼翼的咀嚼尽量不发出声音,许睚在投喂中也体会到饲养小动物的乐趣,一直往杨灿嘴里塞东西,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