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色狼内裤(H) > 分卷阅读30

分卷阅读30

    到暴露出阴道深处小小的宫颈口,过于紧致的宫颈口也没能阻止强悍的插入,也被龟头钻进一些。

    “啊…呀啊…”杨灿被插的双腿绷直垫在靠椅的把手上,大腿用力隐隐可以看到肌肉的轮廓,细小的汗珠点缀在白嫩的腿根上,光洁无毛的阴户上呼着一小片粘粘的淫液,肿大的阴蒂头上坠着一滴淫水,“噗嗤噗嗤”红嫩的穴口吞着炙热的肉棍,粘稠的淫液在阴道软嫩的穴肉和布着青筋的棒身之间润滑着。

    许睚缩着小腹夹紧臀部肌肉向上顶弄几下,杨灿撑了几下就被顶的双腿泛软,双手用力扒住靠椅的靠背边,指尖都泛白,腿上用不上力直接一下坐到最深处,“啊……”杨灿感觉自己的子宫都要被肉棒整根穿透了,臀部肌肉和大腿内侧肌肉同时夹紧,两瓣阴唇也紧紧贴着肉棒根部,穴肉箍的紧紧的。

    “唔……”肉棒突然被紧紧的箍住让许睚也闷哼了一声,靠着过人的意志力才没有马上泄出来,腿上用力从躺椅上站起来,双手抱着杨灿的腰臀,杨灿被许睚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连忙搂住许睚的脖子。

    “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杨灿被压在墙上,狠狠的撞击,穴肉被捅的变形,肉棒抽出时穴肉被抽出一点点,又被捅进,四溢的淫水飞溅到地上,龟头的沟壑狠狠的搜刮穴内每一处敏感点又钻到敏感又紧致的宫口肆虐,积聚的快感让杨灿失声的张着嘴喘息,穴口一缩,喷出一股淫水不在了,肃着一张可爱的脸,蓬松的发丝有些凌乱,眼中发红,手掌刚松开杨灿的嘴,马上就堵上去,狠狠吻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