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色狼内裤(H) > 分卷阅读31

分卷阅读31

,眼睛盯着杨灿潮红的面容,食指轻轻的摩擦了两下,腿间支起隆高的帐篷,眼神顺着杨灿的脸到半露红艳的胸脯再到被睡裙遮盖只能听到“滋滋”水声的下体,“啪嗒”杨灿手背上滑下一滴淫水滴到地摊上,溅湿了一片。

    这仿佛是一个开始的讯号,许狴轻咽了一下,喉结上下一动,沙哑的开口,“过来。”

    杨灿听到许狴的声音恍惚回神,乖顺的走过去,快到跟前时,杨灿身子一软“啊”的一声瘫倒在许狴的腿上,双手撑在椅子上,裸露的胸脯贴到高耸的帐篷上,细软滑腻的热肉夹住了灼热的肉棍。

    突然更新,有木有吓到……

    第二十五章 术成 < 色狼内裤(np) ( 给我一份喵酱 ) | popo原創市集

    来源网址:

    shuise

    第二十五章 术成 < 色狼内裤(np) ( 给我一份喵酱 )第二十五章 术成

    许狴勾起杨灿小巧的下颚,杨灿扬着脖颈腰身向上脊背凹成弓形,一双含着雾水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许狴,唇瓣粘着许些唾液,双唇微张露出红嫩舌尖,许狴弯着身子一手揽上杨灿的后把她托到腿上,吻上了水润粉嫩的唇瓣。

    杨灿也乖顺的附和,伸出舌头任许狴勾缠,细白的双臂揽着许狴的脖子,将双乳隔着衣服贴到许狴的胸口,臀下压着许狴火热的帐篷,轻挪臀瓣用丝滑的臀肉隔着裤子碾滚过高胀的肉棒,许狴呼吸一乱,双手也不安分了,一手伸进起不来多大遮挡作用的睡裙里蹂躏起两个圆软的乳房,另一手从腰间下滑到杨灿臀瓣,揉捏几下,掀起睡裙下摆把它拉到腰间,手指顺着股缝向前探索,狭窄的股缝里藏着紧缩着的肛门,许狴的手指一碰到微微下陷的凹槽就用指腹揉了两下,听到杨灿的闷哼才继续向前。

    指尖触到会阴处已经感受到湿润,指尖被淫水浸的润滑毫不费力的滑到了蠕动的穴口,穴口饥渴的吞下半个指腹,多水又柔软紧致的穴口一箍一箍的绞着许狴的手指,许狴手指用力插进一指,早就湿润的小穴轻松的吞下一根手指,许狴又添了一指,二指并入,用力飞快的抽插穴肉,指尖次次顶到敏感的地带,不一会儿杨灿已经气喘吁吁。

    “啊,啊啊……额啊啊,唔……”杨灿皱着眉呻吟着,敏感点被刺激着爽的浑身发抖,可是饥渴的小穴不满足于手指的凌虐,总是吃着粗大肉棒如今确是有些勉强,湿淋淋的一大片水儿顺着许狴的手掌流湿了袖口,也把下身高胀的帐篷打湿了。

    “啊,啊……主人……主人好痒,我想……想吃更大的……”杨灿揽着许狴的脖子在他的耳根处呻吟着说着淫话,许狴被话里娇媚的语气勾的迫不及待的放出了自己高胀的肉棒,长长的一条猩红色的大肉条抵在杨灿的腿间,许狴一撤出自己的手指,就把肉棒插了进去,龟头嵌进小穴里,把两瓣阴唇顶的变形,一个用力,“噗”的一声整条肉棒深深的扎进,巨大的龟头碰撞上小穴深处的宫颈口,充沛的淫液被干的四溅,许狴整根插了进去,马上开始了操动,饱满的睾丸“啪叽啪叽”的拍打着杨灿的腿根。

    “啊,好深……唔,主人太深了……啊啊啊,啊啊啊……”杨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