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色狼内裤(H) > 分卷阅读33

分卷阅读33

    出一声呻吟,慵懒的躺在魅妖怀里,“怎么个温养法?”

    “就把你以前吃的精液的人抓回来再吃几次就好了。”魅妖低头用舌尖勾过杨灿的耳廓,杨灿眯了眯眼,“唔,也好长时日没见哥哥了……明天就去找他们吧。”

    魅妖揽住想要起身的杨灿,手掌从腰际滑到杨灿的胸口,轻轻啃了一下杨灿耳骨,手上合着力道轻柔的捏了几下,“灿儿可不能看见了哥哥就忘了我们……”

    杨灿娇吟一下,软在魅妖的怀里,“自然不会……唔……”魅妖揽着杨灿又入了房间,不一会儿又飘出女子细细的呻吟声。

    “咚咚……”木门被轻敲几下发出闷闷的厚重的声音,门飞快的向里开了,杨灿只看到一个身形消瘦头发凌乱还有很多胡渣憔悴的男人打开了门,男人先是愣着,随后就是狂喜,死死的抱住门口的杨灿,眼泪也唰的流下,哽咽的喊着杨灿。

    许是练了这魅惑之术后心境也变了,看到杨彦竟也没再感觉到乱伦的荒谬感和不安,亲热的挎着杨彦说了很多话。杨彦知道杨灿的经历之后又是心疼又是自责,知道杨灿不再抗拒自己后,表示只要能陪着杨灿他就心满意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