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四福晋重生(清) > 分卷阅读169

分卷阅读169

    谁的身上见到,想想也知道。

    弘哲连忙点头道:“嗯,是,难道是被打的吗?”九阿哥肚子里都快要忍笑忍得疼了,只是,他却是对弘哲一本正经道:“是啊,就是被打的,所以,弘哲你要多注意啊。”九阿哥的话让弘哲大惊失色,自己的额娘身为太子妃,还能够有谁敢打她呢?

    当然弘哲只能够想到自己的阿玛身上去,难道阿玛居然打额娘吗?这让弘哲的心都碎了,他差点眼眶一红都要哭出来了,只是弘哲不想在九阿哥面前丢脸,就忍住了。九阿哥心里暗笑,可不就是打了人吗?只不过不是弘哲想象中的那种打法就是了。

    没想到太子殿下居然是这样的人,平素看起来高贵疏离,搞不好比自己还在床事上狂野一些。九阿哥只要想想老二被自己的儿子给弄得狼狈的模样,他心里就高兴不已。红这么满腹心事的回去了,当然他一个小人儿也脸上瞒不了什么。

    因而,等太子殿下回来的时候,去抱弘哲却是被他给推开了。“弘哲,你这是怎么了?谁惹你不高兴了?”太子殿下看着自己的儿子疑惑的问道。在太子殿下看来,自然是儿子乖巧又聪明,也几乎从不闹小脾气,真是越长大越懂事。

    这会儿弘哲这模样太子殿下不生气,他倒是还挺好奇的。舒舒也一直陪在弘哲的身边,他自从在院子里玩耍一会儿回来之后就一直抱着她不松手了。不论舒舒怎么问都问不出来原因,心里还有些担忧。弘哲身边的人都是舒舒的心腹,她只知道弘哲今天见了九阿哥,可是却不知道这叔侄两究竟说了什么。

    舒舒正准备明日好好去问问九阿哥,没想到弘哲这会儿还推开了太子殿下。对上太子殿下疑惑的眼眸,舒舒轻轻摇了摇头,她忍不住叹了一口气。太子殿下正弯腰准备好好哄一哄弘哲的时候,弘哲却是抱着太子殿下的大腿大哭了起来。

    他今天已经忍了很久了,这对于一个这么小的孩子来说已经是很不容易了。这可是将太子殿下和舒舒都给吓了一大跳了,毕竟弘哲渐渐长大之后就没有再嚎啕大哭过了。就算是还在襁褓里的时候,弘哲都不是爱哭的人。

    这当即就将太子殿下和舒舒心疼起来了,太子殿下想要将弘哲给抱起来,可是弘哲却是牢牢的抱住自己阿玛的大腿不松手。“弘哲,你这是怎么了?”舒舒只好蹲到弘哲的面前关心的问道。弘哲却哭得很是伤心,抽抽噎噎道:“阿玛,弘哲会很乖的,你别打额娘。”

    弘哲这模样真是让闻者伤心,听者流泪,只是他的话语却是让舒舒和太子殿下都摸不着头脑。“弘哲,怎么了?你这是什么意思?”舒舒和太子殿下对视一眼,都感觉莫名其妙。太子殿下也叹了一口气,蹲下身来摸了摸自己儿子的小脑袋问道。

    虽然太子殿下也为弘哲的话语而不悦,可是弘哲哭得这么凄惨,倒是让他满满都是心疼。“阿玛打额娘。”反正弘哲反反复复说的都是这样一句话。弘哲生长在宫廷里,就算是舒舒和太子殿下都对自己的儿子很是保护,可是却还并不是真的是一无所知的懵懂孩童。

    弘哲知道犯错的宫女和小太监会被打的很惨,尽管这种场面他基本不可能见到,可是他多少还是知道点的。弘哲只要想到自己的额娘会变成那样,就心痛的不得了,尤其是他知道自己的阿玛是除了皇玛法之外最大的了。太子殿下都要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