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四福晋重生(清) > 分卷阅读171

分卷阅读171

    哥对四阿哥谢道。八阿哥倒是永远都这样说说话,也说得人身心舒畅。“不必如此,应该的。”四阿哥倒是有几分无愧于心的正气,这也是八阿哥欣赏四阿哥的地方。

    只是,八阿哥回去和八福晋说道这件事情的时候,八福晋却是不悦道:“爷,你和四爷好,可别想我就也能够和四嫂好。”八福晋说话向来直接,八阿哥也习惯了,还觉得她这性子挺好的。大概也是什么锅配什么碗,八阿哥善于琢磨别人的心思,可是他也是会累的,不想回到家里还要对自己的福晋的心思猜来猜去。八福晋轻哼了一声道:“说不上来为什么,大概就是不喜欢看不顺眼吧。”

    八福晋这话倒是让八阿哥疑惑,自己的福晋又不是无理取闹的人。“爷倒是没有这个心思。”虽然八福晋和四福晋交好的确是对他好,但是八福晋不愿就算了,八阿哥并不强求。“诸福晋里,就连眼睛长在头顶的三嫂我都不讨厌,唯独看不上四嫂那做派。”“更何况,过去的事儿我也不是没有听说过的,就是瞧不上她。”

    八福晋扯出了这档子皇家都需要遮羞的丑事,倒是让八阿哥头疼。他连忙阻拦道:“慎言,福晋。这话你在我面前说说就算了。”虽然八阿哥知道八福晋并不是口无遮拦的人,可是他还是得先提醒她。

    这让八福晋嗔了八阿哥一眼道:“妾身省得的,我和她不是一路人,所以说不到一块儿去。这次我还是跟在二嫂身边好了。”比起石雅慧,八福晋自然是更加喜欢舒舒。更何况,八福晋还想向舒舒讨教生子秘方呢,毕竟弘哲是真的健康又聪明。

    第98章塞外

    虽然八福晋和八阿哥成婚时间并不是非常长,但是这生嫡子傍身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嫌早的。更何况,八福晋是真心喜欢八阿哥的,也想早日为他诞下嫡子。这不仅仅是女人自己地位的事情,对于男人也很重要。而太子殿下一家人却是都坐着一辆马车里,太子殿下的确是没有像其他阿哥一样骑马在外面。

    这固然是太子殿下身份尊贵,不能够与其他阿哥一般。然而,太子殿下也是想在里面陪着自己的娇妻幼子。“弘哲,开心吧?”舒舒将弘哲抱在怀里,坐在窗口掀开窗帘,带着他一起看外面的风景。太子殿下倒是靠着侧壁,手里拿着一本书在看。

    他伸手端起茶盏轻抿了一口茶,间或抬头看了一眼他们母子俩,眼眸里都是笑意。“嗯,额娘,好漂亮。”弘哲看着外面惊呼道。平日里弘哲在一众孩童里显得成熟稳重,这会儿出来了才有那么点孩童应有的模样。舒舒倒是很喜欢他这样,她抱着他仔细的为他讲解一路看到的东西。

    这让太子殿下眼眸里的笑意越发浓了起来,他看着他们母子俩笑道:“孤过去倒是不知自己的太子妃竟是如此博学多才。”太子殿下的这话让舒舒忍不住嗔了他一眼道:“妾身这点学识,哪里敢在太子殿下面前班门弄斧吗?”“殿下事务繁忙,妾身只能够帮弘哲讲解了。”“这会儿妾身见殿下空闲,不如就您来吧。”

    说着,舒舒就笑着将弘哲给送到太子殿下的怀里,太子殿下连忙伸手接过。弘哲对于舒舒的有些话还是能够听明白的,可是在自己的额娘和阿玛说话的时候,弘哲一般都是很安静的,不会插嘴。太子殿下也很满意自己的儿子乖巧听话,他一把将弘哲抱起来看着他笑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