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四福晋重生(清) > 分卷阅读193

分卷阅读193

    明白不可。既然自己喜欢,那就宠着呗,反正是自己名正言顺的嫡妻,再也没有其他人比她更加有资格陪伴在自己的身边了。太子殿下的小动作虽然这么多年舒舒已经习惯了,就算是其他人看不见,可是毕竟是这样多人在场,舒舒只能够尽量忽视,让自己显得自然点。

    不然的话,舒舒不敢想象,被康熙见到了太子殿下和太子妃如此行为不端的一幕,她会如何。舒舒心里忍不住叹息,太子殿下果然是来扯她的后腿的。只是,她居然习惯了,这更是让舒舒感觉到可怕。“太子妃很是好奇孤在想何事吗?”

    太子殿下凑到舒舒的耳边吹了一口热气,声音暧昧道:“孤只是想到,太子妃在床榻之间的舞姿比之这位公主更美更诱惑。”舒舒:“……”都老夫老妻这么多年了,舒舒早就不是动不动就羞涩脸红,也害怕和适应不了太子殿下的语出惊人的人了。如今这会儿比起羞恼,舒舒更想将太子殿下给打死。

    舒舒都忍不住想要一把捂住太子殿下的嘴了,他不要脸自己还要呢。尤其是对上了弘晨疑惑的看过来的纯洁眸光,更是让舒舒无地自容。倒是弘哲机警,一把捂住了自己弟弟的耳朵,在弘晨越发疑惑的眸光之中,柔声笑道;“乖,为兄这是为你好。”弘哲皮实又爱玩闹,他年纪越大懂的也越多,更何况皇宫里的孩子都早熟。

    弘哲想到以往屡屡被自己给坏了好的太子殿下,他没打死自己真是亲爹了。舒舒的平静反倒是让太子殿下不满了,他都很是怀念刚嫁给自己动不动就脸红的小可爱了。若是舒舒知道太子殿下在他心里一直都是这样比喻自己的话,她恐怕会更加生气了。

    第115章出塞

    “哦,殿下当真是不为这美人心动吗?”舒舒并没有看向太子殿下,她坐得笔直,就连脸色都十分的端庄,好一派太子妃应有的风仪,只是她嘴里的话语却并不是那么一回事儿了。太子殿下听见了舒舒的话之后,他忍不住轻笑出声来了。这还是他压抑自己的结果,若不是太子殿下还记得这是在什么场合的话,他可真是想将舒舒给抱进自己的怀里狠狠亲一口了。

    虽然舒舒如今并不会被他给调戏的面红耳赤了,可是太子殿下却是觉得舒舒一样有趣。“还是说,太子殿下不敢呢?”只是,舒舒并没有结束自己的话语,她轻飘飘的对太子殿下挑衅道。惠子公主明眼人都知道这是献给康熙的,康熙的哪个儿子也不会如此急色,去将她给占为己有了。

    大阿哥本身对美色并不上心,更何况惠子公主还是他们的俘虏,他就更加瞧不上了。三阿哥怜香惜玉也会分人的,这并不包括敌国的公主。四阿哥更加不会,他也一向对倭国没有什么好感。倒是八福晋拦着八阿哥愤愤不平道:“不过就是个俘虏罢了,爷你可不许看。”

    这上面的其他男人看着惠子公主目不转睛的,八福晋生怕八阿哥也动了心思。自己的福晋醋性大,八阿哥是知道的,但是他并不在意。因而八阿哥无奈的摇了摇头道:“福晋,你想到哪里去了,那是皇阿玛的女人。”

    八阿哥好声好气的为八福晋解释,只可惜八福晋并不领情。“那不是皇阿玛的女人,你就可以想了吗?”八阿哥叹了一口气道;“爷并不喜欢她。”八阿哥这话才让八福晋满意的笑了,虽然八福晋的身子在好转,可是这些年她总归还没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