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时空诡记[平行时空] > 分卷阅读117

分卷阅读117

    干什么,欧文站在储物间门口把风,林无弃保持着他的大字,依旧在呼呼大睡。

    而彼岸,右手抓着樊衍的左手,头轻轻靠在他肩膀上,也已经累得睡过去了。

    樊衍自知还没有恢复,于是他没有再动,就这样低眼看着彼岸光洁的额头和浓密的睫毛。

    和那些不甘枉死的亡灵比起来,他们已经足够幸运了,起码心爱的人还在身边,可靠的朋友彼此扶持,虽被笼罩在巨大的阴谋之中,但还有一线希望可求。

    樊衍估摸着,大约三个小时已经过去,肩头的彼岸动了动,忽然惊醒过来,转头去看樊衍。

    樊衍小声说:“你醒了?”

    彼岸抚了一下额头:“我怎么睡着了?”

    “你太累了,好不容易睡着,我没舍得叫醒你。”

    “你怎么样?”

    樊衍举起两人还相握的手说:“没事,已经能动了。”

    李笑听到他们的动静,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樊衍说:“能量液还需要吗?”

    樊衍拉着彼岸站起来:“再来一瓶吧,以防万一。”

    李笑拿出能量液丢过来,然后说:“待会儿我会把时空折叠的启动器给你,你记得先要找到之前的十一个点,然后分|身十一,分别隔空引导能量。只要能量脱离通往二层的通道,应该就会自己找到通往第八层的路,这是游离能量的本能。”

    樊衍点头表示明白。

    林无弃也醒了过来,他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对樊衍一打响指:“我的小樊樊,拯救世界的重任就交给你了!”

    樊衍一个白眼:“再见!”

    他不想做一个拯救世界的英雄,他只是不想看着自己的家被毁灭却毫无办法。

    能量液全部转化吸收,樊衍脊椎处粘了三个根意识主控传导线,接过李笑手中最新改造的时空折叠启动器按在了太阳穴上,瞬间,金属的小圆环像是粘在了太阳穴之上,伸出一排细小的刺针,刺入樊衍皮肤。

    “大脑会实时传递痛感,让你的意识保持清醒,接收启动器的空间波动,其他的,就靠你自己了。”

    樊衍抬手触到冰冷的金属圆环,然后靠墙坐下来,闭眼宁息,重复刚才的动作。

    在启动器的催动之下,樊衍的能量体顺利脱离身体,然后他顺着刚才的路线,找到了钿银城边缘上空之中,那群还在犹疑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