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时空诡记[平行时空] > 分卷阅读124

分卷阅读124

    。”

    不言而喻,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

    人,在生与死的夹缝中,把自己活出了最原始,也最丑陋的样子。

    一个男人从帐篷里出来,他光|裸着上身,正在系裤带,文质彬彬的五官遮挡不住他身体里散发出的兽性。

    欧文说:“这个人我见过,之前和杜先生有过合作。”

    肖霄骂道:“斯文败类!”

    李笑说:“这里没什么好看的,找找那群部队的人。”

    肖霄控制着先锋继续前进,在一个面积不小的水潭边上,有三排被震得破烂不堪的度假别墅,周围有身上脏兮兮,但是神情肃穆的军人持枪把手,一看就知道是李笑要找的地方。

    先锋探进去一栋一栋别墅查看,很多别墅里的房间都被清理出来了,地上的石块土堆几乎看不到,大概是床已经不能用了,屋里的地上铺满了垫子被褥,这应该就是那支部队占据的地方。

    彼岸分析道:“他们倒是有经验,刚开始地震的时候,有建筑的地方都是最危险的地方,没人愿意去,他们了解灾难,反应也最迅速,知道地震最终会过去,到最后,这些最危险的地方,也会变成最安全的地方。”

    欧文补充:“而且如果发生冲突的话,这些建筑残骸是最好的掩体。”

    这时候,先锋从窗口进入了一栋别墅,这个房间里有简单的桌椅摆设,在所有的建筑中算是规格比较高的了,李笑在旁边的一个三维模型上边做标记边说:“这里应该是某个重要人物的房间。”

    樊衍这才看到,在李笑手边的桌上,有一个半成的三维模型,其中有一个小红点在闪烁,他一比对才发现,这是李笑根据传回来的画面实时建模的高尔夫球场三维空间图,而那个小红点,应该就是先锋的位置。

    “厉害啊疯子,还能一心二用。”

    李笑抽出一点精力来怼人:“可能对于你这种智障来说,比较困难。”

    这招对樊衍历来有用,他刚要怼回去,忽然房间的门开了,一个小士兵进来取了一个本子就出门,先锋趁着这个空档钻出去,发现外边是一个类似客厅的地方,一群人对着一张铺开的地图正在讨论着什么。

    小士兵把本子递给那群人中为首的人,那人眉峰如刀,不怒自威,一看就是这群人的头儿。

    那个人接过本子翻开看了看,然后指了指地图上的一个近海的位置说:“这里是北京军区的武器库,库存不多,但是应付这里足够了。明天派人过去那里勘察一下,看看军|火|库的情况。如果可以用的话,到时候我会亲自去一趟。”

    众人皆是一凛,没想到随意进来一摸索,居然得到了这么重要的情报。

    李笑用舌头舔了舔牙尖,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你们都听到了吧,我们有事做了。”

    先锋大致把整个高尔夫球场转了一圈,李笑把整个营地的三维模型建好,看再没有什么发现,对肖霄说:“先锋可以撤回来了,你们也回来吧,具体的事情回来商量。”

    樊衍忽然想起什么来,问道:“疯子,你之前找我干什么?就为了看这个?”

    李笑眼皮都不抬地完善三维地图,然后说:“改进了生命监测仪,想要全程监控你能量离体时候的生命体征活动,但是就你这速度,哼!”

    樊衍摸摸头说:“虽然没赶上您这大科学家的试验,但是你今天给我的任务,我可是超额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