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时空诡记[平行时空] > 分卷阅读134

分卷阅读134

    层,身体素质有所提高,还沉迷于养孩子的闹剧。”

    “真遗憾,没有更有意思的东西来招待他了……不过没关系,等下一次死亡来临的时候,我会让他大开眼界的,他要养孩子,那我就让他再绝望一次。呵呵……好了,我的守护者,你一切小心,不要让他们发觉异常,必要的时候,我会找你。”

    “遵命,我的主!”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我们阿邪的地雷和手榴弹~~~么么哒!

    对了,小可爱们喜欢看日常小段子甜文吗?

    我就是一脸深思熟虑地问一问~~~哈哈哈哈

    --------------李笑蛇精病家族小剧场分割线----------------

    总部地下实验室,空无一人。

    八条蛇在叽里呱啦。

    α1号:“我才是最大的!”

    α4号看了看一号不足八米的短小身体,摆了摆自己二十米的雄壮躯体:“呵……”

    α1号不甘心地:“我只是长身体的时候吃得不好,但我年龄依旧最大。”

    已经长到三十米的α5号欠揍道:“那种绿油油的,她早把樊愿当做自己的孩子,自己和樊衍的孩子。

    彼岸是一个习惯主动出击的人,况且对于一个母亲来说,任何一丝伤害孩子的可能都是禁忌。

    李笑开口道:“你们应该都听到了,那个人不希望樊衍的基因同体再次死亡,与樊衍融合,他不愿看到的,就是我们要做的。现在去哪层都一样,樊衍,你自己选吧。”

    樊衍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此刻的心情十分复杂。

    自从主动融合四号,拥有他的记忆之后,樊衍就对基因同体十分排斥。记忆中的每一个画面都无时不刻地提醒着他,他已经不再是纯粹的自己,更让他心存负罪感,觉得是自己害死了他们。

    “你选,还是我帮你选?”

    樊衍挫了把脸,直视李笑道:“八层吧,我想……去看看我妈。”

    “好,明天就出发。欧文和林无弃留在一层看住谭彦,我们直接开空间场过去。还有,我提醒你们一句,虽然老师站在我们这边,但是丹尼斯的威胁始终存在,明天不一定顺利。”

    整夜,樊衍无眠,脑中不停回放四号倒地那一刻的场景。

    忽然,门被推开了,彼岸抱着孩子站在门口。

    樊衍原本坐在窗边,连忙起身过去接过已经熟睡的樊愿。

    现在的彼岸,一刻也不让樊愿离开自己的视线。

    樊衍问:“你怎么还不睡?”

    彼岸带着樊衍走进屋,轻声说:“我知道你肯定睡不着,过来看看你。”

    两人一时间陷入沉默。

    彼岸过了一会儿,没有等到樊衍的回音,继续说:“把另一个人的记忆塞进自己的脑袋,确实不是件舒服的事情。但是你也不要有负担,你这么做,是在帮助更多的人。或许,这就是你和你基因同体的命运。”

    樊衍叹了口气:“我知道,我只是有些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