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时空诡记[平行时空] > 分卷阅读139

分卷阅读139

    ,这段时间谢谢你们,我打算今天就出发去找营地的人。”

    彼岸皱眉道:“现在你的身体状况太差了,你的病情,李笑也跟你说过,实在不适合出去操劳。而且……”

    樊衍明白彼岸的意思,说道:“虽然重建工作展开了,但以黄曾为首的那群人十分不安分,我们是担心你一个弱女子独身前去,会被他们当做报复的对象,到时候你的安全很可能会受到威胁。”

    吴西农刚想说话,李笑出现在楼梯上,面无表情地说:“她今天跟我说过了,我已经联系了陆建国,让他派人严密保护吴西农的安全,她要去,就让她去吧。”

    彼岸两天来第一次露出笑容:“疯子,你终于肯出来了。”

    李笑却答非所问:“樊衍、彼岸,你们上来一下。”

    彼岸和樊衍面面相觑,樊衍抱歉地对着吴西农笑笑,说:“我们还有点事,那你自己保重,有什么随时联系我们。”

    吴西农点头:“谢谢!”

    才进到实验室,樊衍就知道李笑为什么要叫他上来了。

    因为,这实验室中,有异常剧烈并且熟悉的能量波动。

    樊衍看着那两团白色的人形雾状能量,骂道:“疯子!你是真的疯了吗?”

    彼岸也皱起了眉头。

    李笑淡淡道:“这不是我逼迫他们的,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我甚至没有离开过实验室,只是通过空间折叠技术找到了他们,把事实告诉了他们。”

    樊衍不可置信地走近那两个灵魂能量,就这么直直地看着他们。

    其中一个能量体飘忽地向前一移,向樊衍传达出善意。

    李笑说的都是真的,什么都可以造假,但只有樊衍一人能与灵魂能量顺利沟通,能量体的情绪和意念,是造不了假的。

    樊衍沉默良久,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对不起。”

    那灵魂能量无声地说:“我是自愿的,你没有什么好对不起的。”

    另一个灵魂能量也上前,朝彼岸的方向看了一眼:“我们也有需要守护的人,这对我们彼此是最好的方法。”

    樊衍问道:“你来自哪一层?”

    那灵魂能量说:“我来自三层,按照你们的说法,我是三号。”

    樊衍看向旁边的人形白雾。

    “我是二号,真神奇,我居然看到了一模一样的自己。”

    樊衍感叹道:“是啊,真的很神奇……”

    李笑说:“你们抓紧时间融合吧,二号和三号都来了一层,那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反应过来。”

    那两个灵魂能量靠近过来,对樊衍伸出手。

    樊衍想了想,手掌先触到了二号的手。

    下一秒,二号的所有记忆都涌现在樊衍的脑海之中,另一个自己的近三十年,慢慢充实起来。

    二号是一个平凡的中学老师,每天在金属质感极强的教室里和一群半大的孩子斗智斗勇。从小就叛逆的人,居然变成了别人成长道路上的引导者,甚至还带着学生做奇怪的实验,惹出过不少祸事。

    樊衍双目紧闭,默默笑了笑。

    瞬间,樊衍周身的能量律动变得无比强烈。

    彼岸抱着孩子在一边看着,担忧地问:“疯子,他融合能量之后可不是单纯地增加,而是几何倍数的增长,一次性融合两个,不会有危险吗?”

    李笑也跟着皱了皱眉:“大问题应该不会有,可能会有点不舒服,但是现在我们没时间让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