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时空诡记[平行时空] > 分卷阅读141

分卷阅读141

    司令带个消息,如果我们一天之内没有动静,就让人来接她。这样才能保证她的安全。”

    “……好吧。”彼岸妥协下来,把孩子交给李笑。

    李笑把樊愿带到了实验室最里边的军用小床上,给她喂了些混合着镇定剂的能量液,不一会儿,小东西就沉沉地睡着了。

    一个小时候后,所有人到齐,李笑为了保留樊衍的能量,没有让他开启空间场。

    李笑解释道:“紊乱区是不可能走了。我上次在那辆出租车里预留了接引点,现在用就好办了。”

    彼岸问道:“你有几成把握?”

    李笑沉默了几秒,说:“一成都没有。”

    彼岸刚要说什么,樊衍拉住她,摇了摇头。

    林无弃接着问:“种子取出来之后,你打算怎么做?”

    李笑说:“之前,我和……老师有过推断,我也在樊衍进入虚拟连接舱的时候提取数据做过模拟和分析,证实种子只要有意识能量的注入,就完全可以自生,也就是说,种子接引足够的意识,就会成长为新的、初步的地球意识。”

    林无弃问道:“你的意识能量,从何而来?”

    李笑把握十足地说:“还记得八层有一个神吗?”

    闻言,所有人看向樊衍。

    李笑点头:“对,我接下来要做的,就是造神!而樊衍,就是八层信仰之力的中转。”

    大家各自沉默思考,李笑给了大家一分钟的时候,然后问:“你们都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吗?”

    大家点头示意。

    李笑拍了拍手,安排道:“欧文、肖霄、林无弃,你们负责看好周围的情况,如果那个人又招来乱七八糟的东西阻止,你们一定要守住,不能打断我们。彼岸,你负责随时观察樊衍的情况,一有不对就告诉我,我会一点一点控制能量离体,刚好前两天我们搞得北京大乱,这件事情闹得很大,所有人人心惶惶,都在祈祷。”

    然后李笑看向樊衍:“你记住,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相信自己是个死人!然后就是引导信仰之力,这个你应该比谁都熟悉。”

    彼岸握住樊衍的手:“樊衍,记住你说过的话!”

    樊衍对着彼岸微微一笑,探身吻了吻她的额头:“放心吧,只要有一线希望,我都不会放弃。我答应过你的。”

    难得的,李笑没有露出不快甚至不屑的表情,她只是静静看着两人,然后侧过头瞟了一眼欧文。

    欧文也正在看她。

    李笑深吸一口气,问道:“樊衍,你准备好了吗?”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dd的地雷,谢谢吃包子的阿笙的地雷~

    爱你们!

    对不起啊小可爱们,今天来晚了~

    ------------欢脱游戏盲小剧场分割线-------------

    肖霄:“彼岸女神,听说你最近在吃鸡?”

    彼岸:“关你什么事?”

    肖霄:“女神求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