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时空诡记[平行时空] > 分卷阅读144

分卷阅读144

    冰晶,朝着樊衍的身体飞去,在李笑不停的按压间,融入了樊衍的身体,然后消失不见。

    彼岸的个人终端还在监测着樊衍的身体,忽然间发出“滴”的一声,代表着脑电波的直线出现了曲线的波动。

    李笑一怔,浑身脱力地坐在一边,对着昏迷的彼岸说:“彼岸,我帮你把樊衍给留下来了。”

    那颗种子就这样安安静静地悬停在半空中,感受到樊衍的身体能量波动之后,头也不回地朝着南方而去,消失在李笑的视线中。

    最终,欧文是被林无弃从黑衣神创子手中捞回来的,靠着重武器的抵挡,两人跌跌撞撞地走回李笑身边,肖霄也浑身带伤地回来,二话不说背起没有心跳的樊衍,朝车门的入口处走去。

    李笑蹲下把彼岸背在背上,强忍着想要脱力的虚弱感,一咬牙站起来,一步一顿地,也走近入口,林无弃则架着半昏迷的欧文断后。

    他们是怎么爬出空间场,怎么关门,又是怎么集体昏迷的,谁也说不清。

    樊衍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三天之后了。

    彼岸守在床边,看到樊衍醒来的时候,一个俯身,紧紧抱住了他。

    樊衍想要说什么,但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我很好,你不要哭。

    我答应过你会尽力活着,我做到了。

    彼岸。

    他脑海中有无数的话想要说,但是身体却仿佛忘记了说话的方式,只能从喉咙里发出简单的“唔”的音节。

    彼岸泪眼迷蒙地起身,对着樊衍把手指放在唇上,示意他安静,不要说话。

    “唔……唔……”

    樊衍以为彼岸误解了他的意思,不知道他不是不能说话,而是不会说话。

    彼岸用手抚摸樊衍的脸颊,说道:“我知道,你不要着急。李笑说你现在意识完全清醒,但是神经传导因为中断过,所以身体机能钝化,需要时间习惯和恢复。”

    樊衍听完之后放心下来,感受着植物人一般的僵硬身体。

    不一会儿,李笑走进来:“醒了?”

    樊衍转动眼珠以做回答,事实上,他现在除了眼睛和大脑,什么地方都动不了。

    李笑接着说:“我们的猜想没错,种子脱离之后,进入了马里亚纳海沟,在紊乱区生成了新的地球意识,现在还没有完全稳定,但是意识一旦生成,就是不可逆的,我们成功了。”

    樊衍动了动眼珠。

    “你现在没有心跳,但是所有身体机能一切正常,血液流动完全自生,不需要心脏压动,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改变。我想……你的意识,是种子还给你的,它当时剥离出一丝能量反馈给你,应该是复刻了之前在你身上感受到的一切,包括记忆。所以你还会思考,还有记忆。还有,那天我们所有人回来之后都昏迷了,受了不同程度的伤,是之前说好来接樊愿的人安顿了我们,所以不用担心,樊愿没事。”

    樊衍看向彼岸。

    彼岸会意,轻声说道:“我没事,除了在后背心脏的位置上,留下了一个心脏形状的灼伤口,其他什么都没有。”

    樊衍还是动了动眼珠。

    李笑懒得去猜樊衍的意思,直接道:“别转了,我们没法领会你的意思,现在你就好好休息,等恢复了,我们可能还要走一趟。”

    这事儿连彼岸都不知道,她问:“还有什么事吗?”

    李笑满脸憧憬地笑了笑:“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