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时空诡记[平行时空] > 分卷阅读146

分卷阅读146

    内容和时间都存在一定的偏差,现在并非真正的末日,但是巨大的灾难确实存在,这个已经废弃的课题我已经重新开启了,之后会继续研究,我认为这绝不是巧合……说了这么多,我想说的是,亚特兰蒂斯古国,应该是灭亡在‘太阳与水’纪元的巨大水灾之中,柏拉图的基因同体恰好带来了这样神秘的传说,这一切在平行空间理论中完全成立,所以,我们眼前的,就是曾经失落的大西洲!”

    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转动手中的探灯,去看这个曾经存在于遥远陆地的城市。

    李笑说:“至于为什么这座城市会出现在马里亚纳海沟,我想,只有创生者能告诉我们答案了。”

    就在这时候,大家脑海中忽然出现了一个声音:“呵……很精彩!我可爱的孩子,你几乎猜到了全部。”

    所有人都精神一震!

    是那个人!

    他们没有陷入沉睡,意识也没有脱离肉体,但是那个人的声音却实实在在传到了他们耳中。

    李笑冷声道:“躲了这么久,该出来了吧!几十亿年都是你自己一个人躲在暗处,不寂寞吗?”

    那不男不女的声音发出一声叹息。

    下一瞬间,所有人凭空出现在了一个巨大的斗兽场之中,他们,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终于见到了那个人。

    但是,和他们之前的想象完全不一样。

    斗兽场之中站立着一个人,在这片巨大的空地上,如此渺小的他显得不真实,远没有看上去那么强大。

    所有人一步步走近,樊衍看到了彼岸。

    他一愣,转头再看,身边的彼岸依旧存在,她也在看着自己。

    他们说出了同样的话:“我看到了……你。”

    他们再转头,看见“樊衍”和“彼岸”对自己轻轻一笑。

    那个人说:“我真的很惊讶,你们居然能做到这种地步。”

    李笑眼中,站在斗兽场中央说话的人是欧文,欧文眼中,则是李笑,林无弃看到的,是自己逝去已久的母亲。

    然后,那个人一愣,看向肖霄的方向,再一次笑了:“你们之中,居然还有无欲之人……真的……很有意思。”

    大家不约而同地看向肖霄,李笑问道:“肖霄,你看到了什么?”

    肖霄一愣,理所应当地说:“我……什么都没有看到啊,我眼前的,只有一团浓浓的白雾,我们都在雾中。”

    肖霄说话间,那个人消失了,所有人眼前都出现了浓浓白雾。

    李笑低头看了一眼能量数值,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那个人开口:“不用猜了,你们就在我中间,我记得……你叫李笑?”

    那人提到李笑,大家都紧张起来,欧文下意识地握住李笑的右手。

    那个人的声音继续回荡:“你们不用紧张,在这里,你们的所想我都能感受到,这里,是我的王国。”

    李笑问道:“这就是最真实的你?一团……无法计数的能量?”

    那人居然友好地回答起了李笑的问题:“我本身就是意识,你们都生存在我的身体,也就是地球之中,我就是一团能量,准确地说,是集合无数人意志的……意识能量。你们,都是我的孩子。”

    李笑嘲讽地一笑:“那你还真是弑亲界的大能啊!为什么……你要毁灭亚特兰蒂斯?”

    那人轻轻地笑了起来,良久,才说道:“我生活在深海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