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64

    “是是是,您说的都对。”龙华不欲与阿龙过多的辩解,继续说自己的心里变化路程,“当时我是真想一路黑的走下去,那恐怕这会您就见不到我了……”

    阿龙眸子一凝,龙华又笑接着道:“后来遇到了一个彻底改变我的人。”

    “那个人是赫连竹?”阿龙吸了口烟,虽是疑问,却是肯定的语气。

    “是,我这才产生了参考军校的想法,又进了组织……”龙华将烟灭了,“所以父亲您不必心里内疚,我选这条道和您一点关系都没有,再说……我马上就要退二线了,没什么好担心的。”

    阿龙忍不住露出笑容,眼底的阴霾一扫而光,心情瞬间阴转晴。

    “心情好了吧?那您早些睡,我回去陪您的儿媳夫了,你也快点去陪你自己的老婆吧!”龙华像好兄弟一样,大不敬的拍了拍老爸的头,飞一般的跑了。

    阿龙还在抽自己短不拉几的那根烟,望着儿子跑掉的背影,笑骂了句,“臭小子……”

    过了一会,又呆愣的摸了摸自己的头。

    他与龙华已经许久未有这么亲密的接触了,这让他想起龙华上幼儿园都是他驼着去的,父子俩的关系慢慢的缓和了。

    龙华故意走得慢,时间晚了,走廊上的红灯笼都已经自动黑了,现在亮起的是声控灯,每走一步,就亮一会。

    龙华故意的吹了会冷风,因为他身上有烟味,赫连竹鼻子那么灵,肯定能闻到。

    拖拖拉拉的回了自己的院子,因着逸苑山庄大,所以基本上,是每个人一个院落,一个院落里又有好几个房间,甚至连小庭院的都有,和古代王公贵族的房子也不相上下。

    吹够冷风后,龙华悄悄的推开房门,还没转过屏风,赫连竹的声音就响了起来,没见任何睡意。

    “回来了?”隐隐还听得出兴奋。

    龙华无奈的摇了摇头,朗声应道:“嗯,怎么还没睡?”

    转过屏风,进了里间,地上的玫瑰还在,彩色蜡烛却是已经烧没了,赫连竹正靠坐在床头玩手机,微信提示音响个不听。

    龙华走了过去,坐在床头,伸头一看,“和谁聊天,聊得这么开心?”

    看到的是赫连竹团队群,这里头的人,都是跟了赫连竹多年,gk娱乐顶尖的团队,但平时都是帮赫连竹处理各种突发事件的,这回怎么就大聊了起来。

    “克洛非得问我在哪,我就把在灯笼走廊上的照片发了过去,他一眼就看出来是逸苑山庄……”赫连竹回了最后一条消息后,就退了出来,坏笑的和龙华道,“然后我就把你身份告诉他了,他还不信,就一直聊到了现在。”

    龙华上了床,将人拢到了怀里,“这样的话,明天克洛说不定就来这找你了。”

    “不会吧?”赫连竹惊疑道,“他来这干嘛?!”

    “来看你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他和我沈叔也是有些渊源。”龙华亲了亲赫连竹,一笑道,“不过,这次他可能要失望了……”

    “唔……”赫连竹推了他一把,“你嘴里有烟味,抽烟了?”

    龙华:“……”

    失算!

    身上烟味没了,但不代表嘴里没有,下次和男朋友接吻,应该记得刷刷牙。

    “嗯……抽了一根。”龙华大大方方的承认了,又想亲一口,却被赫连竹拒绝了。

    “都说了别抽烟,对身体不好……”赫连竹蹙眉,抿抿了唇,拒绝道,“你别亲我,你和烟亲嘴去吧!”

    “不,我就想和你亲。”龙华霸气的回应,捏着赫连竹的下巴,重重的吻了上去。

    亲完后,赫连竹脸都绿了,就差没窒息过去。

    龙华大笑,又反复的亲了亲,才脱光了衣服进浴室。

    赫连竹被他压迫着吸了一口二手烟,拿起床头的枕头对着那壮硕健美的身材,抡了过去。

    打到身上不痛不痒,龙华甚至连头都没回,之后浴室门也没关,就这样不要脸的敞着大门洗。

    听着旖旎的水声,龙华愉悦的口哨声。

    赫连竹实在忍受不下去,怒吼道:“把门关上!你不要脸,我还怕长针眼呢!”

    赫连竹其实只能看到龙华的半个身子,以及一些影子,但那也够人想入非非的了。

    龙华嘴里叼了根牙刷,故意光着身子在赫连竹面前晃悠,看着那半抬头巨大东西,赫连竹真的觉得自己要长针眼了。

    拿被子将脑袋一盖,绝了自己的看那东西的欲望,求饶道:“你快点洗吧,时间不早了,我先睡了。”

    龙华嘴里有泡沫,含糊道:“怕……什么,又不是没看过,吃都吃过了……还这么害羞!”

    “龙华!”赫连竹羞愤的一掀被子,“你再不把嘴闭上,你晚上就给我睡厕所去!”

    龙华随即不吭声了,叼着牙刷灰溜溜的跑回浴室,还贴心的将浴室门关上,不敢再闹。

    赫连竹揉了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