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66

    “呵呵,我怎么信你?”

    “信不信由你,反正我的话自己说完了,合不合作,全看你自己。”荆昊直接将话撩下了。

    俞立嘉沉默了片刻,阴寒的笑了,“我答应你。”

    荆昊压着嗓子把自己的计划和俞立嘉说了一遍,俞立嘉淡淡的回句说知道了,就挂了电话。

    转了转笔,俞立嘉失笑的摇了摇头。

    虽然荆昊注意不错,但是他还是不能全信他,得做好准备,到时候出事了,还得将自己摘出来。

    荆昊会怎样?关他何事!

    俞立嘉心情愉悦的继续处理公务,知道赫连竹背后有沈苑撑腰,也就更想得到他,而他也只能是自己的!

    第46章 甜蜜分离

    赫连竹和龙华在逸苑山庄待了三天,这才下了山。

    回到自己家后,赫连竹就彻底解放了,从一进家门开始,就开始脱衣服,还没到卧室就剩下一条小裤衩了。

    细胳膊细腿,从没晒过太阳的身体白嫩得很,仿佛轻轻一掐就可以捏出水来。

    “屋里的暖气开了,有点热。”赫连竹打着赤膊,去饮水机那接了杯水,“咕噜咕噜”的一口饮尽。

    “还是在家里舒服啊。”毕竟在长辈家里,好多事都不方便做,总会有种拘谨感束缚着他们,而在自己家,想怎么闹就怎么闹。

    龙华扯了扯自己的衣领,性感的喉结露了出来,上下滚动了几下,将人半拥进怀里,“宝贝儿,你脱这么光是想干嘛呢?”

    摸着赫连竹细腻的皮肤,龙华眼底的染上一抹火热。

    他素来是肉食主义者,憋了三天已经是他的极限,现在赫连竹又这样在他面前晃悠,越发忍不住了。

    摸着白皙嫩滑的肌肤,龙华心神荡漾,一阵心猿意马,拦着人家的腰也渐渐的往下滑去。

    俩人极为熟悉,龙华一个眼神赫连竹也能知道是什么意思,黑溜溜的眼珠子转了转,唇角微勾,带着勾人的意味,“没想干嘛呀,就是有些热……哎哎,你手摸哪儿呢?”

    赫连竹精准的将龙华放在他屁股上的咸猪手抓住,满眼都是看透龙华本质的笑意。

    龙华伸出手刮了刮赫连竹小巧的鼻子,“你不憋得慌吗?”

    赫连竹摇了摇头,笑道:“不啊,我现在没穿衣服,舒服着呢。”

    看着那傲娇的模样,龙华感觉自己鼻血都要喷了出来,喘着粗气,眼珠赤红,把赫连竹紧紧的拥着,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赫连竹的耳边,赫连竹敏感的哆嗦了一下。

    “怎么了?”龙华声音低哑暗沉,贴着赫连竹喘息着,连带着赫连竹气息都不稳起来,呼吸重了几分。

    “宝贝儿,你全身都红了……”龙华淡笑,轻啄了赫连竹一口,“还有这……怎么了?”

    龙华的手不知何时已经覆在赫连竹好了的部位,轻轻揉搓着。

    赫连竹腿软了一下,站都快站不稳,膝盖半弯,“别……别,龙华,我难受……”

    龙华脸上的笑意渐渐深了,将赫连竹发出抗拒声音的嘴堵住,让赫连竹再也发不出任何声音。

    “呵呵,过会就舒服了。”打横将人抱起,再一次吻上了赫连竹的唇。

    唇舌交缠,啧啧有声,来不及吞咽的银丝从唇角缝隙滑落。

    “唔……”

    赫连竹惊呼声被龙华尽数吞了进去,修长的双手贴合的搂着龙华脖子,眼光渐渐迷离起来。

    分开时,赫连竹喘息着小声求饶道:“轻点啊……”

    “好。”龙华眼底都是温柔的光,待会可别哭喊着让他用力。

    ……

    翌日赫连竹又没能起来,缩在被窝小声嘀咕着,“混蛋,混蛋!真的是要死了!”

    想起昨晚龙华逼着他说的那些话,赫连竹面上一热,真是越来越不正经了,以前还知道敬着他,现在彻底得到后,就不懂得珍惜。

    呵……男人!

    赫连竹只是腰部酸软,身后那处反而没什么事,昨天晚上龙华给他涂的也不知道是什么,比以前的好用多了,对他也有益处。

    在床上休息够了,赫连竹才揉着腰,一步一步的往外挪去。

    龙华正拿着平板也不知道在捣鼓些什么,“喂……现在就连饭都不给我吃了是吧?”

    龙华指了指身后处餐桌,“早就备下了,刚叫你了,是谁赖床来着?还对我撒娇,‘不想起,不想起,再让我睡一会’。”

    龙华矫揉做作的学了赫连竹当时的表情,气得赫连竹直接将手上的包子往他身上扔去,“你再胡说,那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