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69

    之前就有人爆出赫连竹和沈苑是亲戚关系,但大部分人都还是不信的,呈观望态度,现在看到他们同时出场,不得不信了。

    难以想象,赫连竹有这么好的背景靠山,竟然不用,完全是靠自己能力打出了另一番事业,直到现在才被人知道他们的关系。

    一些人心底虽然有些嫉妒,但也不得不佩服赫连竹,人家有背景不靠,靠自己实力,他们没背景没实力还不努力,就更没道理了。

    沈苑老朋友孙振辉也来了,和蔼的笑着和赫连竹打招呼,已经是第二个孩子父亲孙振辉,这些年接的戏少了,这次来也就是凑个热闹。

    “赫连竹,第一次见面。”孙振辉先伸出手,向赫连竹打招呼道。

    “孙老师……”赫连竹态度恭敬,并没有因为孙振辉给他先招呼拿乔。

    “不错哦。”孙振辉对着沈苑道,言语间是对赫连竹满满的赞赏。

    赫连竹谦虚一笑,沈苑则是给他一个想当然的眼神,他的侄儿媳妇当然不差。

    “瞧把你能的。”孙振辉笑骂道,眼珠子转了转,“咱俩来订个娃娃亲啊?我看韩漾也不错,正好和我小女儿年龄相当。”

    沈苑勾唇,“那要看我儿子愿不愿意,上次他还和我说最不喜欢和流鼻涕的女孩儿玩呢……”

    孙振辉:“……那我女儿感冒了,好吗?!”

    沈苑摊手,“那也不行,我不包办婚姻。”

    孙振辉:“……”

    他就是开玩笑,真的不用这么认真!

    第49章 莫名担心

    赫连竹不厚道的笑出了声,打趣道:“说不定以后咱们可以订个娃娃亲呢?不过……你女儿都出生了,年龄差距有点大,要不你再生个老三,我们就来订娃娃亲。”

    孙振辉:“……不亏是你的侄子,说话都和你一样气人。”

    沈苑大笑,拍了拍被他们俩联合欺负的老实人孙振辉,“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别忘了你,媳妇儿可还是我的头号粉丝,这么些年,你吃醋么?”

    孙振辉心中一梗,再也生不起和沈苑说话的心思,他媳妇李娇娇还真是沈苑头号粉丝,粉丝团的掌门。

    就是这么多年了,她已经嫁给了自己,还是依旧迷恋沈苑。

    要不是沈苑和韩辰逸的感情坚贞不渝,他和媳妇感情路也算幸福美满,他非得去找沈苑干架不可,让李娇娇知道谁才是他老公。

    “两位老师,快到我们了。”赫连竹出来圆场,也就是沈苑和孙振辉这关系才能调侃他,不然换了其他人这样说,那还不得误会什么。

    头上有抹绿,这种误会,最要人命,好在俩人关系好,夫夫,夫妻之间的感情都好,并不会产生这样的误会。

    “靠在小竹的份上,我不和你一般计较。”明明是孙振辉被堵得无话可说,非得在这样的事占沈苑便宜。

    沈苑挑眉不屑看了他几眼要不是怕在小辈面前丢了面子,他不会这么轻易饶过他的。

    最后孙振辉还是和他们一起走了红毯,按他来说,除了沈苑和赫连竹有这个资格,其他人都不配和他走在一起,这话说的十分自大,但他也有这样狂妄的本事。

    一些比他资格老艺术家,已经不来参加这种活动了,年轻人又比不上他,当然在这场典礼上地位极高。

    “来了来了,也不知道压轴的红毯明星会是谁,难道是沈苑会长吗?毕竟他自己身份地位摆在哪儿。”

    “不一定,赫连竹也有可能,他和沈苑一样,同样获得了那么多奖项的明星,除了年纪上差了点,地位身份不相上下,何况沈苑近几年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里,觉得更有可能是他。”

    “嘿,要我说,是他们两个一起来,前几天不还说沈苑是赫连竹的亲戚么,一家两影帝,真的是明星世家了。”

    “按你们这么说的花,孙振辉也有可能,他也是影帝,你们可别忘了。”

    “管他谁压轴,我们看着就行了。”

    ……

    远处灯光闪个不停,迎面向他们走来三人,正是大家争论不休的三人,本以为俩俩走来可能就已经不大了,没想到是人人一起。

    赫连竹被夹在中间,虽然他年龄最年轻,但三人的外貌各有各的千秋,不相上下,走在一起还是挺和谐的。

    里头年纪最大的就是孙振辉了,轻声和身旁的赫连竹道:“和你走在一起,我压力贼大。”

    赫连竹回了一个淡笑,并没有说什么。

    闪光灯闪个不停,将这历史性的一面拍了下来,都准备抢个首发,基本刚拍,就发到网上了。

    沈苑出境本来就少,现在是三人同框那是少之又少,基本看不到下次了。

    “这些人看你都疯狂得要命,你不拍戏真是可惜了。”孙振辉自己开了工作室后,接的戏也少了,最近两年还转为了导演,拍了一两部片子,但还是偶尔接戏的,不像沈苑是真的一点都不接。

    “人各有志,拍戏只是我众多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