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71

    蒋晓宇笑着摇了摇头,“我们不要钱。”

    将枪掏了出来,在手上转了转,挽了一个漂亮的手花,接着轻轻的拉开了保险栓。

    那女明星直接尖叫的晕了过去,霍承业也差点吓得尿了裤子,抖着双腿,肥胖的肚子抖个不停,“我和你们走,我和你们走,别开枪,千万别开枪!”

    钳制住他的人给他套了个黑色袋子,在他颈部狠狠一敲,霍承业也跟着晕了过去。

    两个彪形大汉,还需要挺费力的将人抬上了车。

    站在不起眼角落里的龙华将嘴里叼着烟,别在了耳后,吩咐道:“我走了,你们把人送到分部,但必须亲自看守。”

    “好嘞,大哥!”蒋晓宇敬了一个礼,接着轻笑一声摆了摆手,“明天见。”

    龙华这是要忍不住去见大嫂了,他们已经占用了他几天时间,之后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现在还是不要耽搁大哥见大嫂的时间了。

    ……

    沈苑接到电话后,急匆匆的往外走来,几人来到一个偏僻处人少的地方,“怎么回事?怎么就联系不上阿竹了呢?”

    张奇语速惊人的将事情经过解释了一遍,沈苑的脸色也不由得沉了,“厕所都找过了吗?没有?”

    “真没有,男厕所找遍了都,赫连老师总不可能去女厕所吧?”张奇面色纠结的道,这种猜测完全就是瞎说的。

    按理说他们和赫连竹中间也没差多少时间,顶多两分钟,那怎么就把人给跟丢了呢!

    万一赫连竹出了什么事,他们怎么和老大交代?!

    “上厕所……”沈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赫连竹一定会没事的,这样重大的节目,也没人敢对他动手。

    沉淀下来后,思量了片刻,沈苑眸子突然亮了,凝声快速道:“对了,这边还有个备用厕所,阿竹说不定去那上了。”

    三人连忙往走廊上走去,场内台上正在演唱着流行歌曲,音乐声很大。

    走到走廊上,才发现走廊上的行人都在低头私语,喧闹得很。

    “怎么回事?”慕思启眸子一冷。

    张奇愣了愣,“不知道啊,刚刚我们在的时候还不是这样的。”

    话音刚落,便听见不远处的人说道:“啧啧,影帝竟然也会做出这样的事。”

    “就是,还是在大庭广众之下,现在是彻底的毁了。”

    “那东西竟然也去碰,他这是活该!”

    作者有话要说:  影帝……会是哪个影帝呢?_

    第51章 自作自受

    沈苑眉头紧皱,心下有不好的预感,但直觉告诉他那不会是赫连竹,心底也希望那不是他。

    吞了吞口水,略微显得艰难的对张奇俩人道:“你们过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沈苑连去看的勇气都没有,有些紧张的捂着自己的嘴,眼底都是担忧的神色。

    慕思启拍了拍张奇的肩膀,让他好好的照顾沈苑,他则是朝着人群走了过去。

    沈苑不敢相信赫连竹出了事龙华会变成怎么样,心下有些难受,拧了拧自己的眉心,唤了一声身边的人,“张奇……”

    却突然被人拍了肩膀,而他身边的张奇嘴巴已经张得老大,不可置信的看着他身后。

    沈苑僵硬的回头,看到的却是毫发无损,正微笑看着他的赫连竹,手上还粘着湿淋淋的水,看样子刚从厕所出来。

    “阿竹……”沈苑的的眸子瞬间睁大,满脸惊疑。

    张奇也正纠结着眉头看着他,厕所是他去翻的明明没人应他,现在赫连竹怎么又从厕所出来了?这也太奇怪了!

    “您怎么刚从厕所出来?”张奇擦了擦自己的眼睛,还是不敢相信。

    赫连竹低低一笑,“我不是说我去上厕所了吗?不在厕所在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