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73

    龙华一个没站稳,又从新跌落在沙发上。

    望着赫连竹离开的背影,满足的笑了笑。

    张奇和慕思启俩人忠于职守的当着门神望着天花板,无聊的数东西玩。

    “你说……大哥他们要在里头待多久?”张奇眼睛瞪得老大的,被走廊上的灯照得冒出来了。

    慕思启则是低头,懒懒的回道:“不知道。”

    看着龙华和赫连竹能忙里偷闲的聚一次,他就有点想蒋晓宇了,要知道他们可是这么多年的好兄弟,甚至到最后他对蒋晓宇的感情变了质,他们都是形影不离的。

    蒋晓宇人很好,好到他不知不觉的将心就这么托付给他,可现在还没得到准确的答复,万一……

    慕思启眼帘低垂,遮住眼底的阴霾,他唯一的遗憾就是没在出发前问清楚蒋晓宇,他对自己到底是什么意思,希望将来还有机会,让他再问一次。

    “怎么不说话了?”张奇嘴里叼着根烟,他是有烟瘾的,但是陈猛不准他抽,他也就和龙华一样,将烟叼在嘴里玩,过过嘴瘾,并没真打算抽。

    “说实话还挺想陈猛那混小子的。”张奇自顾自说着话,突然忍不住一笑道。

    慕思启惊讶的看着他,他说这话怎么像是长辈对晚辈的看重呢?

    “看什么看,我比陈猛大几岁好吧!”张奇昂着头颇为自豪的拍了拍胸膛。

    所以你还是成了下面那个!

    “要不是我打不过他,老子早把他艹趴下。”

    张奇被慕思启那眼神直接给惹毛了,跳脚的强调自己能力。

    慕思启呵笑出声,“梦还是要有的,能不能实现就不一定了。”

    张奇心中一梗,气结道:“那总比爱而不得好!”

    慕思启的脸色瞬间放了下来,张奇精准的戳到了他的痛处。

    张奇吞了吞口水,从陈猛那听来的,不要看慕思启长着一张娃娃脸,看着像个小孩,实际上就连陈猛都打不过他。

    “嘿嘿,开玩笑,开玩笑的。”张奇连忙摆手往后退去,实在是慕思启的的眼神太过吓人了。

    “哎呀,你干嘛?!”

    因着往后退,并没有注意到黄文丽从房间出来,刚好撞了上去,还踩了黄阿姨一脚。

    黄文丽当然不干了,怒目而视。

    张奇心里苦不堪言,叫他和男生耍嘴皮子,他可以说得十分的溜,但在女人面前,他说话就变成支支吾吾的了。

    “黄,黄姐……”

    黄文丽看他那副没出息的样子,怒道:“都挡在门口干嘛?被赫连老师赶出来了?”

    “是。”张奇脸上的颜色精彩万分,张了张嘴,虚虚的道。

    黄文丽理了理自己的衣服,“送餐的要上来了,我要和赫连老师说一声。”

    慕思启连忙将人拦下,拉至一旁支吾道:“赫连先生他现在应该没空……”

    “怎么没空了?他不是在房里休息么?”黄文丽不解道。

    张奇又蹭了过来,小声道:“我们大哥来了。”

    “龙华?!”黄文丽声音瞬间拔高,尖声道,“他怎么来了?!”

    慕思启冷笑,最看不惯别人嫌弃他们老大了,这不就等于嫌弃他们么?

    “你还不知道吧,赫连老师之所以来港岛,不是来参加颁奖典礼,而是来见我们老大的。”

    “我不信!”黄文丽一个劲的摇头,根本不相信慕思启说的,他们赫连老师不是这么一个感情用事的人。

    张奇附和道:“这是真的,不信你去问赫连先生。”

    慕思启又在黄阿姨脆弱的心上扎把刀,赫连竹高冷不可攀的形象在她面前彻底崩塌了。

    “你要知道,现在你尊敬赫连老师,说不定就躺在我们大哥身下呢。”慕思启十分猥琐的道,直接和张奇不厚道的大笑起来。

    却把黄文丽弄了个大红脸,“两个小兔崽子,信不信我去和龙华告状,说你们在背后编排他们的事?!”

    “别别别,那我们肯定要被拉去锻练了,我可不想被一群大个子欺负。”张奇随即敛了笑意,他最怕的就是格斗训练,而龙华往往就是用这个惩罚他们。

    “我看你们还敢胡说么。”黄文丽又傲娇般抬起头,将挡在她面前的俩人推开,“我去看看他们,跟你说,哪次不是龙华腆着脸讨好老师?所以赫连老师是不会干那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