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76

    “你刚刚凶我,还咬我!”赫连竹低声控诉道。

    龙华笑容一僵,虚虚道:“我那是心疼你,你以后千万别在自作主张,自己行动了,有什么事和张奇他们说一声行吗?”

    赫连竹整开了眼,眼睛本来就大,染上泪光后,瞬间变得水灵灵的,十分好看。

    龙华又没忍住十分怜爱的亲了亲,“让我看看伤口……”

    龙华虽然在气头上,但下手还是有分寸的,并没有多用力,所以赫连竹脖子出只是有些淤青了,并没有出血。

    龙华松了一口气,再次把赫连竹抱进怀里,“宝贝儿,不带这么吓人的,你自己觉得万无一失,那万一呢?万一那药打进你的身体里呢?”

    那东西的劲头到底有多强,龙华是知道的。

    他曾经亲眼看到有人注射这药剂后,活活的把自己抓死,一想起赫连竹差点被这东西害了,心里忍不住后怕,同时还带着压抑不住的愤怒,他要让敢对赫连竹动手的人付出代价!

    赫连竹乖巧的点了点头,没敢在龙华的气头上捋虎须,哑声应道:“我知道了……”

    俩人沉默了一会,龙华不时的啄吻着赫连竹的身体部位。

    赫连竹被闹得烦了,将他推开,他也不生气,依旧干着自己的事。

    “龙华……我其实也不弱的。”赫连竹开口道。

    “我知道。”龙华将脸埋在赫连竹侧颈处,“你有秘密瞒着我……”

    比如这小点穴,娘们唧唧的举动……赫连竹都没和他说起过。

    赫连竹惊讶的回头,望着他道:“你怎么知道的?”

    龙华笑了,“你是我的爱人……”那你任何举动,他都会看在眼里。

    赫连竹也忍不住勾唇笑了,“龙华,我能遇到你,是我这两辈子最大的幸事。”

    再活一次,不是过另类安稳的生活,而是让他遇到了龙华,他的爱人。

    “两辈子?”龙华定定的看着赫连竹,坐直了身子,将赫连竹抱紧了些,赫连竹这是要和他敞开心扉了吗?

    赫连竹眼睛弯了弯,“我和你讲个故事……”

    “有个小孩,因着家里穷,又不止他一个孩子,那小孩的身体却是最弱的,父母养不活他,把他卖给了人牙子。”

    赫连竹说起自己上辈子的身世,一点波动都没有,那些事仿佛都是现在的他,某天夜里做的一个梦,和龙华在一起后,他也再没做过上辈子的噩梦了。

    那时候的赫连竹还小,也记不得自己名字,人牙子看他模样长得好,倒也没怎么折磨他,几经周折,赫连竹被卖进了宫,净了身,成了一名小太监。

    年仅八岁的他,第一次有了自己的名字,连竹。

    他那时还不知道皇宫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因着模样好,带他的大太监也对他不错,起先是在御膳房里当个烧火小太监,倒也没吃什么苦,时常能吃上好东西。

    但宫里人多,什么变态都有,就有那样的老不死,最好连竹这种又鲜又嫩的小嫩葱,看着水灵灵的连竹,便动起了歪心思。

    连竹对那事一窍不通,进宫之前一直跟着人牙子跑江湖赚钱,老太监给他点心吃,他根本没想到其他地方去,只以为他和其他的对他好的太监一样。

    结果老太监在没人的时候对他动手动脚的,甚至要脱他的裤子。

    连竹虽然年纪小,却也知道危险,反抗了起来,本就不是什么不知的小牛犊,混过市井的孩子,心里都有血性,抓起一旁的筷子,狠狠的往老太监的眼睛扎去。

    肮脏的鲜血喷了连竹一脸,连竹根本就没见过这样的阵仗,哆哆嗦嗦的勒紧好自己的裤腰,踹了老太监没有命根子那一脚,快速的跑了。

    回到房里,带他的大太监看着满脸是血的连竹,听了连竹的话后,眼里满是阴霾,就连脸上的那道疤都略微显得狰狞起来。

    却轻柔的帮连竹摸去脸上的血迹,哑声安慰道:“别怕……”

    连竹僵硬的着身子,看着大太监,他总感觉从他眼里看出什么不一样的情绪,好似一团浓墨,化不开道不明,莫名的让他整个人显得有些忧伤。

    那时连竹并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长大成人后,他才明白,那大概是叫大哀莫过于心死。

    大太监给连竹找了一套干净的衣服,自顾自的说道:“这宫里不是个干净的地方,你这脸长得太过了,这才给你招来祸患。”

    “那乐安哥哥脸上的疤是自己弄的吗?”连竹以前还是有点怕这个脸上有道疤的大太监,但现在仔细一看,却发现如果乐安脸上的皱纹少点,那道疤也去了,应该是个很好看的青年。

    乐安摸了摸自己的脸,苦笑道:“不是,我给你脸上涂点东西,除了自己谁都别告诉,知道吗?”

    “在这里你不要信任何人,也没谁能帮你,只能自己一路往上爬,爬到没敢欺负你的位置……”

    连竹那时候不太懂,却觉得乐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