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80

    那头的云若枫也被闻炀的那番爆粗口给气得七窍生烟,他们在一起后,就有约定过,闻炀不准说脏话,结果这一天不见,他就脏话连篇,什么难听话都往他身上招呼。

    “真是反了天了!”云若枫踹了一脚沙发。

    生了会闷死后,又绷不住的笑了一声。

    要是被闻炀看到这样的他,更是要气死,要知道云若枫在他面前从来没有笑过,每次都是拿话刺他,言语上打压他,就从来没有好好的说过话。

    看那小混蛋的表现,应该是喜欢他无疑了,这一个月的苦心倒是没有白费。

    当然是没有白费,要是知道闻炀都为他哭了那么伤心,他都该心疼了。

    想起自己那个不着调的妹妹,云若枫又忍不住的头疼,这次的事就是云若薇搞出来的,虽然帮他看清了闻炀的心,却也让闻炀心里不舒坦,他等同于在他和闻炀中间扎了根刺,必须除了。

    披了件外套,云若枫走出了门,来到对门敲了敲,“若薇,咱们聊聊……”

    里头没有声音,云若枫再次敲了敲,才传来拖鞋走路的声音,云若薇眼睛肿得和核桃似的,瞪着他哥,“你还来干嘛?!和你男朋友恩恩爱爱去啊。”

    “能不能好好说话?”云若枫蹙眉道。

    “不能!”云若薇跺脚,愤怒道,“哥你知道我喜欢他多久了吗?快一年了啊,你怎么能这样……你不知道我喜欢他吗?你为什么还……还要和我争,你那么优秀,为什么要喜欢男的,你可以给我找个嫂子,生个孩子……”

    云若枫定定的看着她,认真道:“若薇,爱情不是说让就可以让的,我很早就认识闻炀,你也知道我的性格,我要得到的东西,谁也抢不走,最亲的妹妹也不行,所以……你不要再掺和在里头,无论如何结果都不会变。”

    云若薇愣愣的看着他,张了张嘴,她哥的表情让她心生恐惧,呐呐道:“哥……”

    “你好好想想吧。”云若枫揉了揉眉心,“你这么做到底值不值得,不是你的终究不是你的。”

    这是云若薇第一次听他哥这样和他说话,以前她要什么她哥都会给,为什么这次就不行了呢,“为什么?”

    “我喜欢他,很喜欢!”云若枫目光温柔,嘴角带着笑。

    云若薇眼睛瞬间红了,“你让我想想……”

    停顿了一会,呐呐道:“还有对不起,你和闻炀说清楚吧,你们的事……我现在还有点不能接受,给我一点时间……”

    云若薇真的不想放弃,一个是她最亲的哥哥,另一个是她喜欢的人,要是真的纠缠下去,两个人都会被她伤害,她……

    皱了皱鼻子,又想哭了,看来她真的是要放弃闻炀了……

    “若薇……”云若枫面色不忍,但态度依旧坚定不容拒绝,“你这样下去会让大家都不愉快的,因为你是我妹妹,我不想伤害你……”

    “哥,你走吧,我让你们在一起,这样以后闻炀是我大嫂,又有个疼我的人……”沉默许久后,云若薇抿了抿唇终于开口道,“但是你必须答应,不准欺负嫂子,不准让他不开心,不然我就从你那把他抢回来。”

    云若枫定定的看了她半响,笑了,摸了摸妹妹的头发,“好,哥哥答应你!”

    第56章 冤家路窄

    荆昊吸毒字样占据了各大社交媒体的头版头条,三天都没消下去,把沈苑几人颁奖的热搜都给压在了底下。

    闻炀第一次诚心的感到什么叫墙倒众人推,拿着个大平板,上下滑动的新闻都是关于荆昊的,不时喝上一口果汁,侧卧在沙发上别提多舒服了。

    “啧啧,这些大v竟睁眼说瞎话,说什么早就知道荆昊吸毒了,只是碍于权势不敢说出来,那现在怎么又爆出来了?一群马后炮!”闻炀表面上看起来心情不错,昨天晚上的歇斯底里,已经看不见踪迹了。

    手机卡被扔了,有没有去找,赫连竹不知道,但即使去,恐怕也找不到了,那么一小块东西,早就落在泥堆了,所以没手机的,闻炀只好翻平板看新闻。

    “你就是这方面的老总,你会不知道这里头的弯弯道道?你不是最了解么,背后都是有公司在推的。”赫连竹正在看剧本,联系不上龙华,他也没什么事可做,只好提前预习剧本了,希望到时候拍起戏来能顺利点。

    “我这不是无聊么,肯定有人买通稿,要把荆昊往死里整,看来他平时得罪的人不少。”闻炀喝了口果汁后,继续在平板上敲敲打打。

    赫连竹没动手,荆昊就算是幸运的了,也用不着他动。

    这回荆昊已经算是全网封杀,花再多的钱也洗不白了,他公司应该明白这个道理,所以到现在都没出手,让荆昊自生自灭。

    听说荆昊还扣押在港岛,他的亲人要保释都不行,连见都不能见,看来问题不是一般严重。

    无聊透顶的闻炀也不知想搞什么,特意登上了自己的微博账号,因着是gk娱乐的法人代表,之前有经常上娱乐花边新闻,本身长得帅气又多金,所以粉丝也不少。

    还经常会有粉丝私信他,一开始他还会看看,结果都是恶心露骨的内容,后来就直接屏蔽,也是很久都没发微博了。

    照了张自己的大长腿,比了个“耶”的手势,就发到微博上。

    “悠闲的生活,有你陪伴真好!”

    这句话信息量就很大了,以前闻炀交过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