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84

    赫连竹耳根有些红,目光躲闪了几下,抿嘴的笑了几声,并没有回答。

    一旁悠闲着喝茶看书的沈苑,自顾道:“呦,某人还害羞上了,难道看不上龙华吗?我这龙华侄子没什么本事,但好歹也是吃公饭的,外貌更是不必说,不比其他的国际巨星名模差,这要是公开相亲……我们逸苑山庄的大门恐怕都要被人踩烂了。”

    丽莎也跟着笑了起来,“瞧您说的,龙华哪有那么好,我觉得他配阿竹,都是我们高攀了。”

    “伯母……”赫连竹羞得都快冒烟了,可沈苑还是不放过他,他也第一次感觉到这位圈里的前辈,嘴不是一般的厉害。

    “还叫伯母呢?看来阿竹是不乐意和我们龙华在一起了,那好我们就找个愿意叫姐姐妈妈的媳妇好不好?”沈苑一直坐在沙发上没起身,说话的语气也一直那么淡淡的,好似真有那个意思。

    赫连竹明知他在开玩笑,但如果再推迟,就是对龙华母亲的不尊重了,只好垂着眼帘,顺着二位长辈的意,低声道:“妈……”

    丽莎愣了愣,但很快又反应过来,拽着赫连竹的手,连着轻轻的拍了三下,“好,好呀!”

    沈苑这时才放下手中的东西,淡笑的看着赫连竹,“怎么现在又愿意叫了?你可是还没和我侄子结婚呢。”

    “沈叔……”赫连竹呐呐道,都羞得不知道把手往哪放了,“您就别取笑我了,再说下去,我的脸都羞得可以煎鸡蛋了。”

    “没事,你别理他,你是我们龙家的媳妇,沈先生要儿媳妇起码还得二十年后呢。”丽莎平时都是沈苑说什么,她赞同的,但这次竟为了赫连竹和沈苑抬杠了,这是这么多年来的第一次。

    沈苑忍不住失笑的摇了摇头,“丽莎姐姐,这可不一定,说不定以后我们成亲家呢?亲上加亲!”

    “就是,我以后把嫂子的女儿娶了不就行了么?”韩漾抱着一块小点心,从厨房跑了出来,向沈苑邀功道:“是吧?爸爸!”

    沈苑直接笑倒,捏了捏儿子的小脸,回道:“是是,漾漾说得对,有志气,就把他们龙家的孙女儿抢来当老婆。”

    丽莎却是不说话了,揶揄的看了赫连竹一眼,继续帮他收拾东西。

    只有赫连竹尴尬的笑着,他是男的怎么生孩子?!

    大家本来都当玩笑话,却不知韩漾一语成谶。

    第二天一大早,风嘉的私人飞机早就准备好了,送赫连竹去国。

    私人机场里,风有些大,沈苑丽莎和赫连竹进行最后的道别。

    “去那边一定要小心。”沈苑声音清脆有力,即使吹着大风赫连竹依然能听得清。

    “好,我会照顾自己的,您们都先回去吧。”赫连竹冲他们摇了摇手,毅然的带着张奇和慕思启上了风机。

    这次并没有带黄文丽,因为出国有诸多麻烦,黄文丽还有自己的家庭要照顾,他英语口语流畅,有他们俩人足够了。

    沈苑和丽莎都没动,目送着赫连竹一步一步的登上了机舱。

    赫连竹回头给了他们一个明媚的笑容,最后望了望灰色的天。

    龙华……你一切可好?希望两个月后,我们能再见!抿了抿唇,大步的迈进了机舱。

    沈苑和丽莎上了车离开后,载有赫连竹的飞机没多久就起飞了,往大洋彼岸开去。

    被赫连竹惦记的龙华,却是刚到西南某深山老林,一行人略显得狼狈。

    “大哥。”陈猛好像掉进了陷阱似的,全身上下都是泥,有些部位还有些擦伤,身后的那些队员模样也不太好看。

    龙华靠坐在一颗大石头上抽着烟,低语道:“没事吧?”

    “哪能啊,就这样的小山林我们还不放在眼里。”陈猛也抽着烟。

    这里是他们暂时居住的营地,这队包括龙华和陈猛六人,还有一队由蒋晓宇和黑人鲁伯特带队,兵分两路进了这鸟不拉屎的地方。

    西南地处边疆,又是高山丛林地带,有很多古老落后的山寨子,连路都没有,更别说定位了,他们之所以能找进来,全靠霍承业提供的手画地图,手画的地图不准确,能找到大概的位置,算他们运气好。

    这里分部着大大小小的制毒工厂,其中就有霍承业的,还有一个最大的……是里德,这些年一直没有停止生产,也不知有多少的东西流入了市场,害了多少人。

    “当初我们可是在亚马孙雨林待了三个月呀,那环境不比这恶劣多了?”陈猛笑了笑,将赫连竹的烟给灭了,不知道从哪掏出块巧克力,塞进了嘴里。

    巧克力热量高,最适合这种外出活动时候吃,不用吃多少就可以给身体提供点能量,非常方便。

    龙华却不说话了,就坐在冰冷地上,抬头透过林层,望着白色的天,烟雾把龙华略微有些憔悴的脸,反而衬托得狂野起来。

    陈猛咳了一声,好笑道:“在想嫂子呢?”

    “他今天出国……”龙华闭了闭烟,将嘴里燃尽的烟拿了下来,按在湿淋淋的泥巴地里。

    陈猛讪讪将剩下半块巧克力递给了龙华,良久后,才开口,“我也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