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89

    龙华带领着队员在山里转悠了几天,终于将找到了各大小山寨,这些本是有平民居住的,但交通不便就都搬走了,长年积累下来,这寨子就成了这些犯罪分子的窝点。

    手绘地图上标明十几个,看着不远,实际上都有不少的山路距离,避开各个暗哨,将每个山寨的地点都圈了出来,上报了上去。

    因着这地方涉及了三个国家的边境,最后的部队也是三个国家联合带队进去,龙华他们作为先头部队,先进去。

    不知他们是不是提前收到消息,龙华刚带人进了山寨,就被人发现了,各种型号的枪支,“突突突”的往他们身上扫。

    陈猛差点就被打中,生生避开了,大声道:“大哥怎么回事?!他们怎么知道我们要来!”

    龙华神色暗沉,因为劳瑞的工厂最大,火力最猛,他们也就先打算把劳瑞的拿下,等外头部队解决了那些小蚂蚱后,再来支援他们。

    没想到他们已经收到消息,竟然等着,看着集中射来的火力,龙华没让队员再上。

    “先从后面突围,等大部队来。”他们只有六个人,好在没有深入,现在撤退还来得及。

    陈猛带头往后退,龙华垫后,敌方发现他们有退的痕迹,更是把火力集中在他们身上。

    陈猛一个躲闪不及,子弹打到了他的大腿上,龙华身上也有了擦伤,甚至还死了一个队员。

    当他们快要撑不住的时候,他们对面响起了枪声,龙华先让两个队员把受伤的陈猛带走,自己留了下来,听那熟悉的枪声,是蒋晓宇的另一队赶到了。

    龙华松了口气,捂着自己受伤的肩膀迎了上去。

    “老大!你们没事吧?!”蒋晓宇看到黑色衣服湿淋淋了一片,目呲欲裂,不用想也知道那是什么,龙华受伤了!

    龙华自己反倒不在意,“没事,就是一些皮外伤,他们来了吗?”

    蒋晓宇和鲁伯特一人一边,将虚脱的龙华扶好,“嗯,全被制服,东西都在,这回可是给了那些人一拳重击。”

    鲁伯特吧唧了一下嘴,有些遗憾道:“可惜里德那个变态没在,不然我们就可以一网打尽了。”

    龙华拍了拍他肩膀,笑道:“会有这天的。”

    在屋里的搜查队员,突然跑出来冲着龙华道:“上校先生,您过来一下。”

    蒋晓宇面泛疑惑,但还是扶着龙华,跟着那人往木头屋子走。

    龙华摆手,觉得自己有点力气了,慢悠悠的自己走去。

    一处像是会议厅的地方,中间有个大屏幕,正在循环播放一段视频。

    视频正间坐着的就是劳瑞,看样子还在某个豪宅里,日子过得不错。

    “亲爱的龙华,很高兴我们又见面了,有没有想我?”

    劳瑞拿起桌边的红酒杯,“至从美洲一别,我们有些日子没见了,你对我做过一件件事我都记得,希望你也没忘。”

    “真期待与你的重逢,那会是让人难忘的。”

    视频最后,劳瑞比了个亲吻的手势,笑道:“我们很快会再见面的!”

    短短的两分钟视频,让在场所有人都沉默了,这是录像,也就是说先录好放在这的,他们的行动对方了如指掌,这次任务他们早就知道!

    这是劳瑞里德故意让他们围剿的了?

    想到这,蒋晓宇的鸡皮疙瘩都爬了起来,这人也太可怕了,“大哥……我们该怎么办?”

    龙华沉默着看完全部视频,并没有说话,反而转身就走了。

    蒋晓宇抓了抓头,摸不清龙华是什么意思,也跟了出去。

    鲁伯特政陪着医务人员看陈猛的伤势,见他们脸色不好,还以为在担心陈猛呢,“没事,这小子命大,一没伤到骨头,二没伤到筋,修养一段时间就好了,你们不用担心。”

    “谁说这个了,咱们猛哥什么体格,我会不知道么?”蒋晓宇翻了翻白眼,双手抱胸道:“刚刚我们看到里德那个变态了。”

    “什么?!”鲁伯特惊呼出声,“不可能吧?”

    “那变态留了个视频,显然是在挑衅我们,我看到他那副嘴脸,真的想给他一拳,这个王八蛋!”蒋晓宇比了比拳头,咒骂道。

    身体虚弱的陈猛,掀起眼皮,调笑道:“蒋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