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91

    飞机落地了,赫连竹还在睡着,龙华不忍心吵醒他,将人抱了起来,往飞机下走。

    赫连竹微微睁开眼,咕哝一声,“到了吗?”

    之前在飞机醒过一次,吃了些饭,就又睡了,龙华直接将人带回了逸苑山庄。

    赫连竹以为是半夜了,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听到龙华和云若枫的声音。

    “他最近比较嗜睡,吃的东西也少……”

    “看样子应该没什么大事,等会我给他检查检查,再不行,上我们医院,让院长看看。”

    “好,这边什么仪器都有……”

    赫连竹眉头微微一皱,他没生病吧?

    还有就算是生病了,也用不着云若枫这个妇科医生呀!

    龙华脑子是不是抽了?!

    没等细想,赫连竹又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想着还是第二天再问吧!

    第63章 知道怀孕

    “要告诉阿竹么?”

    “当然要了,这是两个人的事,阿竹必须知道。”

    “你觉得没问题?万一阿竹想不开……天呐,家暴现场!”

    “……”

    “啊,龙哥!开玩笑开玩笑,脖子疼,疼疼!”

    赫连竹迷迷糊糊之间,好像听到有人在讨论些什么,因着太困,眼皮厚重得睁不开,脑袋一团浆糊听不太清,但还是本能回应道:“我要知道什么……”

    声音非常小,但守在他身边的龙华却听见了,回头瞪了眼聒噪的闻炀。

    腆着笑脸凑了上去,摸了摸赫连竹的头,“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赫连竹还在半睡半醒之间,迷瞪着眼,隐隐约约感觉他床边有很多人,也就奋力的睁开困倦的双眼,却被眼前一幕惊呆了。

    只见亲朋好友围了一圈,让他有种房间都装不下的错觉,龙华更是顶着一个大大的笑脸看着他,气氛非常的奇怪。

    回想临睡时龙华和云若枫的交谈,赫连竹心下惴惴,该不会是他得了什么棘手的病,或者是根本医不好的,所以他们都来了……

    想到这赫连竹脸色不由得一变,手下意识的抓住了龙华的手。

    龙华用力的回握过去,焦急的问道:“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了?肚子疼?还是头疼?”

    赫连竹白着脸摇了摇头,眼眶有些红,看着好不可怜。

    这可把一众长辈给吓坏了,以为赫连竹出了什么事,丽莎焦急都快扑上去,被阿龙拉着后,还疯狂的锤他。

    “到底怎么了?宝贝儿……你别吓我呀!”龙华用极其温柔的声音安抚着赫连竹,将他半抱进怀里,轻轻的拍着赫连竹的后背,安抚着情绪不对的赫连竹。

    赫连竹湿润的眼眶慢慢变干了些,小声的趴在龙华肩上断断续续道:“龙华……我是不是……得,得了什么治不好的病了?”

    龙华一愣,在一起那么久,赫连竹的心思他自然能摸透,知道他是想差了,快速将人从怀里挖了出来,禁锢着赫连竹,让他动弹不得。

    “为什么会这么问?”

    龙华笑着反问道。

    赫连竹垂着头,不好意思道:“我……我看你们都来了,我还以为出什么事了呢。”

    其他人焕然大悟,原来是这个原因,都充满善意的笑了。

    赫连竹本来羞赧得不行,被这笑声羞得快钻床底下去了,借着龙华高大的身躯将自己挡着。

    “到底怎么回事?!”赫连竹扯着龙华的衣领低声道。

    刚刚才醒,所以脑子还有些糊涂,现在彻底清醒过来,随即明白是自己想多了,根本就没有那回事。

    龙华把赫连竹半抱着,组织了一下语言,本想直接告诉赫连竹,却半响都没说出话来。

    即使过了那么久,龙华还是没把这爆炸性的消息消化掉,更是不知道怎么和赫连竹说,也怕赫连竹因一时接受不了,做出疯狂的举动,伤了自己更伤了孩子。

    赫连竹见龙华沉默了,慢慢的抬起头看了看其他人,大家脸上都带着温和的笑意,好似有什么大喜事似的,那龙华怎么还吞吞吐吐的呢?

    “到底怎么了?你说话啊!”赫连竹戳了戳愣在原地龙华,催促道。

    丽莎憋了那么久,早就忍不住了,这么大的喜事,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就是你……”

    “妈!”没等他说完,就被龙华打断了。

    丽莎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