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94

    “赫连竹”将绳子解开后,就听见脚步声,连忙绳子堆屁股下,把手背在身后,假装被绑的模样。

    刚伪装好,里德就推门走了进来。

    那双墨绿色的眼睛先是瞥了瞥躺在地上俞立嘉,再带笑的看着赫连竹,把赫连竹恶心够呛,忍不住的移开了眼。

    “等龙华追上来,我们已经到了r国的海域,你说龙华是要违反规定继续跟着还是眼看着你被我劫走?”里德坐在一旁的沙发上,抽着烟。

    垂着头的赫连竹,冷笑:“你可别忘了龙华是干什么的,他不属于任何国家,他是国际刑警……他会那么笨?不和周边的国家打招呼,就敢出海追你?”

    “你忘了上次是怎么栽到龙华的手里了,他能从茂密的热带雨林找到你,他照也样能在一望无际的海上把你抓回去。”赫连竹一改之前的软弱,眯眼笑道,“还有……你恐怕都到不了公海,更别提进别国的海域了。”

    里德面色铁青,他没想到这个赫连竹竟然知道他那么多事,黑了一会脸,莫名的笑道:“都是龙华告诉你?”

    赫连竹又垂着头不说话了,仿佛勇气已经用光了。

    “看来你在他心中的分量不低。”里德起身,将自己的黑色衬衫扣子从顶部慢慢的解开,“你说……我把你艹了,龙华还会要你么?”

    赫连竹往墙角缩了缩,这样更是绪激动,就要开枪,把蒋晓宇吓得够呛。

    而他怀里的“赫连竹”不知道何时挣脱了绳索,反手将刀片抵在他的喉咙上,“里德先生,你应该多了解z国的文化,看清楚我是赫连竹么?”

    赫连竹空出一只手,用衣袖狠狠的擦了擦脸,擦下一层粉,露出嘴边两个小梨涡,这赫连竹本来就是假的!

    不等里德反应过来,慕思启刀片一割,血从里德脖子喷了出来,里德还没有死。

    蒋晓宇将慕思启往后一拉,避开了疯狂里德的开枪。

    “老子忍你很久了!”陈猛不屑的冷哼道,直接拿着机关枪一阵扫射。

    里德愤恨的睁大了眼,血不停的往外冒,眼露不甘的看着龙华。

    他的计划本来天衣无缝,万万没料到赫连竹是假的,是俞立嘉骗了他,俞立嘉骗了他!!

    而在昏倒在船舱里的俞立嘉正被人扶了出来,意识还有些模糊,晃着头看着龙华方向,虚弱道:“能让我……再见见阿竹么?我想……当面和他说声对不起。”

    龙华冷冷的看了他一眼,果断的拒绝道:“不能!”

    俞立嘉再也撑不住,真的晕了过去。

    身体本来就被掏空,又被里德折磨了这些日子,注射各种毒品,能撑到现在,真是靠影帝级别的演技了。

    “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陈猛狠狠的拍了拍慕思启的肩,“警察叔叔,你说是吧?”

    慕思启拿着湿纸巾不停的擦着脸上的粉,亚洲四大巫术真不是盖的,化完妆后,就和换了个头似的。

    “滚!”慕思启怒道。

    “蒋晓宇管管你媳妇儿!”陈猛抱怨。

    “滚!”蒋晓宇更狠,还踹了嘴贱的陈猛一脚。

    小心翼翼的拿着一瓶卸妆水,给慕思启卸妆。

    而龙华看着越来越近的海岸线,眼底软得一塌糊涂,终于结束了。

    ……

    赫连竹生孩子的时候,被送到了云若枫工作的医院,虽然逸苑山庄什么设备都有,到底不比医院。

    不仅云若枫进了手术室,就连院长也进去了,因为是男的,除了足月剖腹产没其他的选择,所以要在赫连竹肚子开一道口子。

    龙华一硬汉,想想里头的场景,眼睛就默默的红了,全家守在手术室门口,他却独自一人悄悄的躲在角落里,红着眼眶愣神。

    之前还扬言说不仅要生一个,还要两个三个,最好生个篮球队出来,现在想想就心里疼得不行,生这一个就够了!

    “兄弟,你媳妇儿在里头生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