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性奴(H) > 分卷阅读2

分卷阅读2

    九根手指头可以折。

    你!罗焄緁用力咬住唇,将满腔的愤怒硬生生吞回去。

    秦康豪站起身,缓步跺来三人前,突地一把揪住杜思辰的衣领,将她拉了起来。

    放开我妈妈!罗焄緁冲上前想解救母亲,被后面的黑衣人给双手反剪,压制住了。妈!

    你想干嘛?杜思辰颤着声问。

    推估年纪,秦康豪猜杜思辰应该也有四十左右了,但天生丽质的关系,看起来不过三十出头,跟她女儿站在一起,不像母女,反而像姊妹。

    近看,更美啊!

    秦康豪将她压制在桌前,微鼓的下腹部抵上杜思辰的小腹。

    杜思辰心头一凛,当下明白他的企图。

    我们一定会尽快还你钱的,求求你……不要……她哭着摇头。

    拿什么还?你老公已经一无所有了,秦康豪挑眉冷笑,看着表,这一千万是晚上七点五十六分的数字,再过四小时又四分,利息又会增加。你确定还得起?而且他还不只我这一笔债。

    拜托……残酷的现实将杜思辰娇美的脸蛋打击得苍白,但也只能苦苦哀求,我们会努力……还你钱……

    那就在我床上努力吧。

    不!罗升宏绪!秦康豪一脸不爽道,小妹妹再吵,就把她爸的右手五根手指全部折断。

    罗焄緁心有不甘的用力咬紧牙,愤怒得全身都在颤抖,她昂头望向一旁总是面无表情的秦若渊,他仅回视了一眼,表情高深莫测。

    冰冷的剪刀,自杜思辰的乳沟滑入,戳进了罩杯的连接处,喀擦一声,分成了两块。

    当着女儿的面强奸妈妈(三)(母h)

    失去罩杯束缚的豪乳微晃了两下,明明已经是生过孩子的乳房,却不见丝毫下垂,乳尖还是漂亮的艳红色,雪白肌肤有着百合花瓣的丝滑触感,透着一股娇嫩的细致。

    绝品啊!

    秦康豪在心中赞叹。

    这样的绝品竟然让罗升宏捡了去,根本是暴殄天物。

    秦康豪用力抓起一手完全无法掌握的丰嫩乳房,咂叭咂叭的在乳肉上吸吮起来。

    不要啊……拜托……罗升宏跪在地上痛哭失声,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就是拜托不要动我老婆。

    放……罗焄緁的咒骂才出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