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性奴(H) > 分卷阅读63

分卷阅读63

    扭曲。

    虽然老板没明说,但当护理师进来问他怎了,他说是撞到尾椎骨,人生经历五十来年的刘妈立刻猜到八成是摔倒了。

    这么大个子摔倒可不是件轻松事,肯定要比她这个身高号称一五零的还疼。

    看老板侧躺在沙发上,强忍着痛,哼都不哼上一声,那情景不知为何就是好笑。

    想想自己还真没良心,可就是……还真忍不了哪。

    那太好了。焄緁松了口气。谢谢你照顾我妈,接下来我来看顾就好了,你先回家吧。

    好好好。刘妈连声答应。

    这看顾病人其实挺无聊的,杜思辰一直在睡觉,但她又不可以随意离开(不然会被老板骂),没人陪她说话,实在闷,可以回家她当然求之不得。

    ? 刘妈二话不说就收拾包包走了。

    我要在这边照顾我妈,焄緁对秦若渊道,你可以帮我拿换洗衣物过来吗?

    求人不用付出代价吗?

    你想怎样?

    秦若渊点了点脸颊,不用我明说吧?

    这个趁火打劫的小人!

    焄緁抿了下唇,倒不是真那么不愿意。

    她倾身向前,唇准备印上秦若渊的脸颊时,秦若渊突然转朝正面,她的嘴就亲上他的唇了。

    你卑鄙!焄緁红着脸斥道。

    你还欠我一个愿望。

    那你倒是说,你到底要我实现你什么愿望?

    早上问他的时候,他说他还没有想到,现在却在跟她讨债?

    等你妈出院再说。

    他想她现在心系着母亲的病情,应该也没有什么心思确实现他的愿望。

    喔。

    秦若渊坐到床缘,双手插在裤袋,凝望着杜思辰,忽尔道,你妈是怎样的一个母亲?

    焄緁抬起困惑的眼,这才想到,他们住进秦家也好几天了,并未看过女主人,也未听闻过秦若渊说起母亲的事情。

    我觉得她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焄緁轻轻握住杜思辰冷凉的小手。她从不曾对我发过脾气,如果我做错事了,她会非常耐心地跟我讲道理,很疼我也很照顾我爸爸,很温柔而且煮饭又好吃。

    那你跟她是无话不谈吗?

    对啊。

    既然如此,怕杜思辰刚好清醒听见,故秦若渊压低嗓音。你在学校被欺负的事情为什么不告诉她?

    焄緁闻言,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开口。

    我出生的时候是难产,虽然幸运的母子都得救,可是我妈从此以后再也不能怀孕了,她的身体也从那之后一直都很不好。我读国中的时候,有一次跟同学打架,她被叫到学校来,其实我会动手是因为那个同学太过分,可是那个家长就跟今天的家长一样,我妈一来,就先对我妈咆哮个不停,我妈一边道歉,一边说她相信我不会毫无道理就动手打人,拜托那个妈妈听听我的说法,可是那个妈妈不愿意,后来在争执中我妈昏倒了,从此以后这种事情我都是自己解决,不敢让她烦心。

    我以为你会说,从此以后我就会改掉我的脾气。秦若渊调侃道。

    可是我妈也说对的事就要勇敢去做,我要贯彻我心中的正义。焄緁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