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性奴(H) > 分卷阅读81

分卷阅读81

    抖的,汤匙内的粥掉啊掉的,等送到口中,也剩下没几粒米了。

    他清楚地听到杜思辰叹了口气,不过他丝毫不以为意,因为她过来了,还把碗接走了。

    不可以碰我。她警告。

    我是病人。他重申。

    他真要怎样,其实还是有力气的,不过他知道现在不可轻举妄动,否则只会把她推得更远。

    前车之鉴不远,他不会再犯蠢。

    杜思辰坐在床缘,托盘放在大腿上,万一他敢乱来,她就用托盘敲昏他,或者用碗砸他。

    她舀起一匙粥,徐徐吹凉,送到他嘴前。

    他张口含入,暖暖的粥化成一道暖流,沁入心脾。

    二十年来,他第一次觉得幸福。

    味道还可以吗?杜思辰问。

    嗯。超好吃。

    她的手艺真不是盖的,难怪罗升宏就算外头有女人,还是常回家吃晚饭。

    秦康豪没有说话,只是一直盯着杜思辰端秀清丽的脸庞,一口一口的吃掉她喂过来的粥,很快的,那碗粥就被他吃得碗底朝天。

    医院的药包是每种药锭放一袋,杜思辰每一种都拿出一颗,收集起来,放到秦康豪的掌中。

    因为他刚才很乖,喂食的时候没有做出让她不舒服的举动,所以她托着他的手,协助他吃药,免得药掉了,还得四处找。

    她主动碰他的手了。

    秦康豪像个少年郎一样满心雀跃。

    秦康豪吃完药后,杜思辰习惯性的摸摸他的额头,确定他有没有发烧。

    秦康豪暗暗瞪大了眼。

    干,她手心好软、好棉,贴着他的额头好舒服。

    有点热,你冷气为什么要开这么强?照理发烧会畏寒,冷气还开这么强,难怪他会抖个不停。

    它一直都是在这个温度。他夏天冷气都定温在二十度的。

    杜思辰拿起遥控器,将温度改到二十六,再协助他躺下,拉好被子。

    秦康豪一双亮晶晶的双眸,从头到尾都没离开过她。

    睡吧。她关了台灯的光源。

    我明天要吃早餐。

    他听到她又叹气了,但黑暗中的他笑了。

    因为他知道,明天会有早餐吃,而且——

    她会喂他吃早餐。

    嘿嘿,做坏事(1) < 【简】性奴(抵债的女人) ( 七月晴 ) | popo原创市集

    焄緁进了教室,原本吱吱喳喳的聊天声,瞬间降低了至少一半分贝。

    这几天一直都是这样的情景,她猜八成是被揍的那三个人,说了他们什么坏话,就连秦若渊这昔日的万人迷,大家都对他有所忌惮了。

    搞不好他爸爸秦康豪是黑道一事被渲染了。(秦康豪:干,老子可是正派经营!)

    焄緁是无所谓啦,反正她又不是第一天当边缘人了,不过她的人生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大起大落,一下子边缘,一下子万众瞩目,吃不消啊。

    秦若渊的位子是空的,可见他人还没来。

    两人没有像往常一样黏tt的一起进教室,同学们少不了又要八卦起来,况且他们是比较顾忌秦若渊,只有焄緁的时候,臆测就毫无顾忌地说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