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性奴(H) > 分卷阅读83

分卷阅读83

    长的肉棒大力顶弄穴肉被干得翻出的红肿小穴,焄緁手勾着他的颈项,贝齿重咬着下唇,压抑呻吟。

    秦若渊弯腿变换着角度,龟头一次次撞在g点上头,被顶得难以承受的焄緁一口咬上若渊的肩头,灼烫的热流大量淋上肿胀狰狞的柱身,被穴肉死死咬住的若渊蓦地一个,很是机械化的把饭一小口一小口的吃掉。

    她食量很少,一餐连半碗饭都吃不完,所以人十分纤瘦。

    虽然不知道奶奶听不听得见,但秦若渊吃饭时,还是会跟奶奶闲聊。

    聊了学校的事一会后,他将话题转到于岚,虽说奶奶不见得会记得,不过当聊天的话题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

    奶奶,你记得于岚吗?听说他是爸的前妻。

    在那瞬间,秦若渊发誓可以看到奶奶眼中起了波动,连咀嚼的动作都停了。

    奶奶竟会对这个名字有反应?

    十分讶异的秦若渊迅速放下碗筷,蹲来奶奶身边。

    奶奶,你知道她吗?于岚?

    韩秦明凌那一抬起就会止不住颤抖的手移了过来,覆上秦若渊放在扶手上的手,冰冷的手温,总会让秦若渊打心里抖了下。

    对不起……

    秦若渊吃惊的看着她。

    为什么奶奶要道歉?

    奶奶,你为什么要道歉呢?秦若渊柔声问。

    康豪……一串泪珠纷然滚落。对不起……

    原来奶奶是把他当成爸爸了?

    饶秦若渊再聪明,也无法猜出为什么一提到于岚,奶奶竟然是跟父亲道歉。

    他曾以为于岚跟秦康豪分开,是秦康豪的问题,极大的可能是他花心不改、到处玩女人惹火了妻子,但若真是如此,奶奶不需要道歉吧,这一道歉,就好像问题是出在奶奶这边了。

    难不成,是常见的婆媳战争?

    我没……阻止你爸……是我的错……韩秦明凌沉痛地闭上眼睛。

    现在问题又出现在爷爷身上?

    秦若渊如坠五里雾中,完全理不出头绪了。

    奶奶……妈,秦若渊决定假装是秦康豪,来探口风,爸为什么那么做?

    韩秦明凌没有再说话,连看护喂过来的饭也不吃了,她像是陷入了极大的深沉悲痛之中,那个世界无人进得去,她自己也出不来。

    秦若渊看着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