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性奴(H) > 分卷阅读90

分卷阅读90

    速翻被爬起,打开厚重的行李箱检查。

    还好有带。

    松了一口气的她回到床上。

    过了一会,她又忽然醒了。

    我睡衣好像只带一套,这样没法换洗。

    利落下床,将竖直在墙角的行李箱放倒,松开束带,拉开拉炼,就着手机的灯光,翻动衣物检查。

    果然少带了一条睡裤。她连忙补了件睡裤进去。

    将翻出来的东西排好、迭好,盖上上层行李箱,拉上拉炼时,有样东西罩住她的身体,温暖而沉,双臂在她胸前交叉。

    你要下床几次?秦若渊已经被她吵得要翻白眼了。

    他们搭的是一早的飞机,也就是说四点就得出发去机场,现在都十二点了还不让人睡?

    我怕我东西没带齐全。少带一样就很麻烦啊!

    最主要带的东西只有钱包、护照、手机,其它没有没关系。

    怎么会没关系……

    缺了什么到当地再买就好。

    那多浪费钱,我……

    她话还没说完,秦若渊就把小脸转过来,直接用嘴封住她的碎碎念。

    唔……

    灵活的软舌将她的小舌头卷起来,拉到自己口中吸吮,让她只能呻吟,无法说话。

    秦若渊把人转过来,压在行李箱上。

    焄緁穿的是两截式的睡衣,大手从衣服下摆钻入,五指揉上柔软的酥胸,挑逗敏感的乳头,刺的泪水,小嘴嗯嗯啊啊呻吟个不停,当秦若渊的肉棒狠狠刺入的时候,她更是完全忘了明天要出国一事,双手扣在他宽背上的肌理,纤腰配合着他律动的频率,左右摇摆。

    啊……啊啊……舒服啊……

    她昂首娇吟,纤腿圈上劲腰,臀部抬起,秦若渊每一次的深入都撞击到子宫口的那片柔软,酥麻得叫她都要打起哆嗦来。

    淫水在粉红色的行李箱上流淌,贴在上头的偶像团体贴纸,也因此沾满了半透明的稠液。

    干到了高潮,秦若渊仍未停止,他把人抱上床,脸面朝下趴着,拉高臀部又是一阵猛干,焄緁爽得淫叫不止,眼神都失焦了,口角流出唾沫,小穴、大腿都湿漉漉的了,连床单都湿了一片,不知已高潮几次。

    秦若渊将她翻过来又翻过去,变换了好几种姿势,直到人被肏晕了,才拔出肉屌,泄净男精。

    总算可以睡了。

    秦若渊满意的拉起被子,闭目睡觉。

    ☆

    清晨四点,杜思辰敲门叫两人起床。

    会开车的杜思辰打算亲自载他们去机场搭车,可没想到她早餐煮到一半,秦康豪竟然下来了。

    你怎么这么早起?难不成他也要载若渊他们去搭飞机吗?

    没有啊,秦康豪抓着发痒的后背,假装漫不经心的抱怨,鸟叫声有点吵,把我吵醒了,住山上就是这点不好。

    鸟叫声?

    杜思辰咬唇忍笑,不去揭穿他的谎言。